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守候,換來了無盡的相思

守候,換來了無盡的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倚窗望月,冷風瑟瑟,訴不盡人間歡喜,道不完幾度離愁,回首間,花落無影,只留下,孤獨身影,目送月光,空斷腸而不知愁。

  流年時光,抹去了昔日的歡喜,卻抹不去記憶深處的那段邂逅。寂寞相隨,思念永伴,月影無蹤,你的倩影卻還在眼前忽現。微風拂面,絲絲冷意,驚起了對你的思念,是不是,真的忘不了你,“婷”。

  曾告訴自己,相愛不一定要擁有,可是我不是聖人,做不到“不管未來會如何,不後悔曾經把你愛過”。而我卻能做到“只要你能快樂,我心甘情願一個人過”。錯過了緣分,我卻不想錯過相知的享受。

  花落成土,可明年還會在枝頭爭艷,然後儘管再艷,也不是心中綻放的那朵,痴戀一生,傷痕無數,太痛、太累、太苦。揮不去,那段烙在心靈的記憶。繁花落盡,心也亦然,而歲月,卻記下了指尖痕迹。默守銀屏,淚硯墨,訴一短相思狀紙,將心中思念寄於風中,望鴻雁的翅膀,將它帶給你。在無聲中,泣無聲,也許是,淚眼也干,試問此間,情為何物?

  春風得意,心未如常,守候成為一種習慣,等待成為一種奢求。多少次的等待,只為了看見你的出現,心茫然,淚朦朧。望穿淚眼,只求你的相隨,夢中的守候。

您正在瀏覽: 守候,換來了無盡的相思
網友評論
守候,換來了無盡的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