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誰改變了我的思想

誰改變了我的思想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誰改變了我的思想 標籤:我的中國夢

  無事的時候,思想總是遊離於心情之外,回憶往事,暢想遙遠的未來,用分分秒秒的時間編成靜謐的碧湖,思考像輕舟劃開了寂寞的思緒,一次變故打破了我久以嚮往的夢境,吹散了團團圓圓幸福的小家,打亂了按部就班的生活,我衣袂飄飄地守望,在夢幻的白雲里轉身,一個瞬間卻成為久長,冰冷的淚滴驚醒了我的目光,才知道有些東西永別了,只能留在記憶,失去了,才懂得來之不易應該珍惜,你來時無言,走時無語,雖然你已經離我遠去,但我卻想以一種奔跑的速度追去,只是為了記住你的音容笑貌,點點滴滴。我只能將懷念放在心靈的最深處,用眼睛詮釋今後的人生。

  時間不會停滯,我知道我會離你越來越近,夢中的你,從未把一個口信捎給我們母子,我用想象造了未來的世界,美麗而懸幻,時常在無人的夜裡放聲大喊,呼喚離去的你,真想一直無所顧慮地向有你的方向跑去,思想飄到永遠夠不到的海闊天空……

  金錢,帶着血腥和幸福的鹹味,將夢想和現實割開,如果你不是考慮的太多,就不會走的如此匆忙,如果我們的生活富裕,也不會因你的離去而舉步維艱,無力改變生活的困窘,只有用筆不斷堆砌我的思想和心情,是誰改變了我的嚮往和追求,是誰改變了我的思想。

您正在瀏覽: 誰改變了我的思想
網友評論
誰改變了我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