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是時間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是時間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是時間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是時間變了,還是自己變了?身邊的事讓自己懂了好多好多,是無奈?

  遇上你,用了心,動了情,盡了愛。愛上你,昏了頭,失了神,傷了心。

  我不懂,也想不通,情,這東西無影無形、無聲無息,卻潛藏在心底的最深處。為什麼?

  如今的你,已成了彼此心中微小的部分。偶爾思戀的心還會隱隱的疼,那是我無法左右的一抹回憶。動了情,用了心,共聚沉淪;流了淚,傷了心,撕裂靈魂;醒了夢,冷了心,彼此陌生。

  當香煙愛上了火柴,註定會被它燒到灰飛煙滅,魂飛魄散...

  當信箋愛上了鋼筆,註定會被它那鋒利如刀的筆尖劃得遍體鱗傷,心如刀割...

  香煙失魂落魄在空中飄渺着說:情,是我為了讓火柴炫耀它狂妄成火的熱情。就算燃燒自己,直至生命最後一刻后熄滅也值得。

  信箋無力含痛呻吟着說:情,是我為了讓鋼筆盡顯它豪傲霸氣的雄姿。深知會弄得渾身是痛傷痕纍纍,也甘願。

  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過。

  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如今的絕情,冷淡,誰的傑作。

  不說話不代表我變了,更不代表我對你沒話題。

  那是因為我有心事,我也一直在刻意的偽裝。

  我所能承受的,又有誰能懂。

  我無處訴說,誰能體會到我此刻的心情。

  在淚水滑落的那一瞬間,唯有發泄,才能讓我忘記所有的煩惱。

  我不喜歡解釋,因為我覺得解釋是多餘的。

  有時候解釋的越多,反而覺得更沒有意義。

  一切順其自然....

  我不是變了,而是因為種種的原因,太多的無奈,我真的很委屈,也很寂寞。

  生活的所迫,我必須得承受,沒資格去反抗。因為我沒有能力,所以只有用臉上的笑容,來掩飾內心的脆弱。

  在沒有弄清楚我有沒有變之前,必須得用心去了解我。而不是憑一句,你變了來斷定我是否真的有變化。

  我很討厭‘你變了’這個詞,對我而言,它有點恐怖。因為我害怕。

  一個人的執着,會因為改變兩個字而傷害了另一個人。

  我一直都沒變,因為我的性格就是在這樣的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願解釋。

  信與不信,就在一念之間。

  發現我現在變得沉默了?發現我笑容不再依舊了?經常一個人發獃?半夜睡不着依然去亂想什麼填補那份空虛?

  沒有人知道我的失落,沒有人知道我的無助,沒有人知道我的寂寞,沒有人知道我的不快樂,沒有人知道我的不開心,沒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其實,我要的並不是很多,我只需要在我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我,在我失落的時候有人給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有人拉我一把,在我寂寞的時候有人陪我聊聊天,在我哭泣的時候有人逗我開心,只想有人懂我、理解我、心疼我。

  然而我如找不到人訴說心裡的寂寞,找不到人讀懂怕黑的折磨,找不到人分享快樂的喜歡,找不到人分擔心裡的痛楚....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開始變得傷感,只知道我活得很累。

  身邊的人,身邊的事,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每天卻重複着同樣的生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一個人獨處的感覺。

  不知道是時間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不知道從時候開始我也愛上了安靜,喜歡上了寂寞,不被人打擾,

  也許,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現實中的我卻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那麼堅強,

  如今,我喜歡把淚幫在心底不讓別人看到。我要微笑去面對任何一件事。每個人,就算是笑得那麼的虛偽。

  我希望生活可以變得簡單。讓我不再那麼累。但是現在生活還是那麼複雜。為什麼還是讓我很討厭?內心很脆弱,表而很堅強面對的身邊那份寂寞,我只有保持沉默。

  心裡好難受,好壓抑,好苦...

您正在瀏覽: 是時間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網友評論
是時間變了,還是自己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