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寂寞是因為思念你

寂寞是因為思念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寂寞是因為思念你

  靜靜的坐在夜裡,什麼都不做,什麼也不想,時鐘的滴答聲,更顯了這夜的沉寂。孤獨在無邊的黑夜裡蔓延,吞沒了思念的你的容顏……..

  寂寞是因為思念着你,沒有你在身邊的夜很漫長,漫長到我在黑暗中細細地數着你留在記憶里的情話,可是怎麼理,都理不清有幾分是真,幾分是假。

  落落的情懷,是因為思念的你不在身邊。

  思念如花,花開無聲,一片片花瓣,在黑夜裡悄悄的舒展,吐露芬芳,沉寂的心,竟能聽到花的呢喃,或淺唱低吟,或高歌奔放。可花的奏鳴,夜的伴唱,遙遠的你究竟能聽懂幾分?

  思念如春天的雨絲,細細密密地編織愛的童話,或飛揚,或低唱,思念的你能否聽懂這細雨的傾訴?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可我不奢求朝朝與暮暮,我只要你讓我知道你的好。你追求的是熱烈而低沉,真摯不狂熱。可你又是否知道,愛為哪般?一切都沒有錯,錯的是風情萬種的人兒,錯的是唯唯諾諾的表白,錯的是情投錯了懷………

  冷冷清清的夜,念你的心醉了,碎了,像青瓷碰在冰冷的地面,敲響的是夜的呻吟,夜的寂寞,寂寞的滋味讓我如此的陶醉?醉了人,醉了心?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因為思念你
網友評論
寂寞是因為思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