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寂寞是一種美

寂寞是一種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寂寞是什麼。寂寞是傷感的載體。是難過的替代品,寂寞是一段路,寂寞也是一次旅遊。寂寞是只有一個人獨有的享受。

  當寂寞戀上了你。當學會用寂寞還開脫找理由。我們的生活依舊在遊走。只是少了那份該有的渴求,我們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的有寂寞相伴。和傷感為伍。

  寂寞是一首歌,聽起來它沒有什麼深意,但是回味卻很悲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寂寞。也許為了生活。可能是它給了你些許的無奈。沒有了自主的事後感慨,變得燦爛的天空沒有了色彩。心靈一片黯然,這不是寂寞的錯。錯在我們不能把生活把握。

  寂寞是一壺酒。喝起來很辛辣,但是品味很也香醇,興許我們為了親情,沒有盡到該盡的孝道。沒有得到更多的關照。不然怎麼會把傷感寫在臉上,去與思念做伴,

  寂寞是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雖然很苦,那滋味卻是悠長,越品越香。也許為了愛情嘗試了寂寞。是因為它給予了你很多的痛苦和傷害。還是因為我們得到了不想要的,失去了該得到的。不然怎麼會和寂寞有染,與黯然做伴,還是我們愛了不該愛的。傷了不該傷的辜負了很多的等待,沒有了歡樂。寂寞怎麼會不來。

  也許為了友情,在落寞時沒有互相的鼓勵。在困難時沒有人伸出那溫暖的手,使你傷心。

  也許這些都不是。

  寂寞是一個人的專利,它可以靜靜的一個人看那屬於自己的風景。寂寞的時候,可以獨自欣賞星空,可以看一下書,可以自顧自的聽着音樂,可以回歸到屬於自己的世界,自己聆聽自己的靈魂,感受那沒有喧囂的寧靜,體會那塵世的安寧。

  寂寞往往戀上喜歡感傷的人,自古文人多寂寞。因為它們沒有找到可以傾訴的對象,那就是知音說與知音聽,不是知音莫與彈。它們用文字和感慨來詮釋寂寞,來揮發情感,大多的境界都來着寂寞時的情懷。

  我欲舉杯邀明月,一個人寂寞的都只有對物訴說了,才可以有此感慨。走出紛擾,躲避塵世,體會一下寂寞那種淡淡的,幽幽的,酸酸的的感覺,真的很美。

  我說寂寞是一種美,觸摸不到。擁抱不着的一種美,我們都會歷經無數的寂寞時光。但是寂寞不會感傷,只有人才會因困惑而無法把心靈的情緒伸張。暴漲。當寂寞戀上了你,請欣賞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一種美
網友評論
寂寞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