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枯萎的心葉

枯萎的心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枯萎的心葉 標籤:感恩的心

  夜已很深,也很靜。獨自坐在電腦前,牆壁上的掛鐘嘀嗒嘀嗒不止息地響着,無情地敲打着生命的記憶欞窗,灑下滿地灰色塵埃。掀開厚厚日記,一片心葉從白紙黑字間滑下,像秋天飄零的樹葉撒在地上等待採擷收藏的慰藉。心是黑暗中的燈,風是寂靜中的歌,蠕動的心葉在地平線上滾動,牽動着心痛的思緒宛如春蠶抽絲般綿長,源源不斷,卻有那麼無休止地悠長,纏繞着心尖。

  就在這寂靜的夜,聽着嘀嗒聲,爬過一頁一頁迷惘的坎坷。也許在第二天清晨陽光燦爛的時候,看到一對一對戀人攜手走向綠茵茵草坪,心中便默默地想起她,但已經不在視線內了。偶然在深夜會夢到她的背影,胸膛內的心葉哪一刻會莫名地跳起,可是這真的不重要了。

  今夜心葉灰塵下的傷口卻不甘心在寂寞的時候沉默,總是倔強的撞開記憶的門,去尋找那片枯萎心葉滋潤的養分。太多的傷痛早已將它壓得疲憊不堪,沿着那條曾經走過的陽光明媚小徑,在路的那頭看到那張熟悉的臉龐,才明白,正因為傷痛太深,一切已刻在心葉上,註定要記憶到生命湮沒的那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枯萎的心葉
網友評論
枯萎的心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