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沒有女友你也不必悲傷

沒有女友你也不必悲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穿過那些玫瑰色的夢,你猶如一葉扁舟依然顛簸;顛簸是生命的主題,你無法逃避。許多事情沒有發生在預言里,這很正常。一如七月的那場急雨,無法預料的結果突然將你襲擊。但你不能輕易的斷定這是喜劇還是悲劇。

  沒有女友你也不必悲傷,有時女孩子遠遠地望着你,其實也是愛你的一種方式。生活里讓人憂鬱的事情夠多的了,在這個多愁善感的季節里,讀讀唐詩宋詞和風花雪月的故事很好,可你如果不是為著藍色勿忘我就不要一個人到大山裡去。多原色的世界該繽紛你多原色的嚮往,曾經的誓言已瘦成風中的枝條,你握別的那個女孩正在多情的戀愛,你的悲傷只是感動自己的一篇散文。

  天高雲淡,流水淙淙;拍遍欄杆也喚不回經年的一簾春雨。

  歲月留下的遺憾很多很多,但這不是一個,真的不是!

  沒有女友你也不必悲傷,我們依賴的那位小說家不會騙你:“愛人啊,路上有的是......”

您正在瀏覽: 沒有女友你也不必悲傷
網友評論
沒有女友你也不必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