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相遇,相識,相知,只為最後的明天

相遇,相識,相知,只為最後的明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邂逅的不經意間,是散落在世間的一片片緣,相遇的那一剎那,驚醒了前世三生石畔的誓言,幻想着此世和你共度餘下的韶年。

  沒有遇到你之前,不知道是誰與你執手,繪畫過去點點的瞬間,我不知道你曾經的經歷,也不想知道你過去的點滴,因為過去的時光是回不去的,未來的明天雖然無法預料,至少有你相伴在身邊,無論風雨多麼的大,只需要你的一把油紙傘,足矣。

  今夕,你我在這裡相遇,明朝不知還能不能與你相見,若再偶遇,定不會負上天的意願。既然已經相遇,也已經相識,唯有相知需要時間的驗證。彼此熟悉了,彼此相識了,彼此相知了,為何不能相守呢?

  今晚,秋雨點點,淋濕了夏季的短袖,秋季的時光,歲月的片段又多了一頁,記憶中又多了些許的過往,有你在身邊,什麼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笑臉依舊燦爛展顏。人生也許就像這秋雨一般,點點飄散,點點含義,我們卻一起相互戲耍着漸行漸遠,多想讓時間停留在這樣的瞬間,永遠追逐着,永遠開心着,永遠無憂無慮,可惜的卻是,我無法抓住沒有尾巴時間。

  今天酒後的胡言,誰知道那是醞釀很久卻吐不出來的片段。也許,你認為這是一個瘋子的話語,也許你會把他當做玩笑,一笑了之,也許大家都是像你所想的那樣,可是你比誰都清楚,這只是安慰自己一時不能接受的言語。傷了誰的心,劃破了誰的喉嚨,吐出了他人的性情。

  人生靠一份緣相遇,靠一顆真誠的心隨然,日久天長,難免碰碰磕磕,相遇是緣,相識是分,相知卻是緣分,相守卻難上加難。

  沒有遇見之前,迷茫着,不知何處才是自己的終點,因為沒有你的時間,就沒有人生的起點,遇到你的瞬間,就定義了我人生的起跑線,只希望在後來的奔跑中,有你能夠給我伸手擦掉如雨水的汗。無論多累,無論多麼的艱險,有你什麼問題都不難。

  沒有預期的明天,快退不回來的昨天,只有懂得珍惜你的今天,紅塵路遙遙無期,慢慢延長,我願一世輕狂,為你拋下半世的琉璃盞。歲月的漣漪激起浪花朵朵,不為破鏡重圓,只願永遠遙望,望鄉台前你前世的笑顏。遲遲的孟婆湯在嘴邊徘徊,前世的孽緣,一定要在今生來償還。怨念的執着使然,你我相遇在着世間,只是你不在是你,我不在是我,一切的一切,都在重頭開始。到現在你我都不知道,前世的山盟海誓,原來只是荒唐的廢話一篇篇。

  此時,我們相遇,相識,唯有相守還需要時光的磨練。

  我願,用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我願,承受五百年的風吹雨打,只盼望今生與你相守到遲暮。

  我願,從三千弱水長河,捨身為你取一碗。

  我願,做花,開在彼岸,與你對首相望到千年。

  我願,在百花谷中寂寞千年,盼今生與你的緣。

  相遇,相識,相知,只為與你相守到最後的明天。

  QQ:344069515

您正在瀏覽: 相遇,相識,相知,只為最後的明天
網友評論
相遇,相識,相知,只為最後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