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逝,那段情

逝,那段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還記得我們是在三個月前在網上認識的吧,那時你很好奇,我是怎麼找到你的,呵呵,說實話,那真的只是一個偶然的機會,那天,我一個人在樹下呆坐着,沒啥可乾的,所以拿出手機隨便的搗弄着,那時只想找個人聊天而已,於是就胡亂的搜了一個號加了,很高興,是個女生,還和我差不多大,便忐忑的發送了請求,說實話,那是我第一次加陌生人,更值得慶幸的是你同意了,也許你也是無聊了吧,於是我們便聊起來了。

  也許這就是緣分吧,我們聊得很好,很投機,都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就這樣,每天覺得最快樂的事就是和你聊天,那是一種期待,一種溫馨的感覺,熟了,便要了你的照片,小妮子,剛看到你覺得你好萌啊,呵呵,一頭短髮,齊劉海,大大的眼睛是那樣的美,於是越來越喜歡你,慢慢的便成了愛,我知道,我們可能相愛了,但是我們的情況根本不可能,於是我們就以知己相稱,說好不分彼此,說好彼此作為最陌生的戀人,一直到彼此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可是你的一句話讓我熱誠的心變得擔憂,你說你對男生的好奇超不過三個月,你知道嗎?我想的是一直和你走下去,於是我就努力的讓自己變得幽默,對你更加的關心,你也許看出了我的擔憂,邊安慰我說那是騙我的,說我是特例,雖然聽到那句話我很開心,但是我仍然怕,我怕失去你。

  開學了,差不多過了兩個半月了吧,我們依舊是那樣開心的挑逗着對方,這期間,我們也有過矛盾,但也都化解了,畢竟是小事,可是不知怎麼,我們之間似乎出現了矛盾,你似乎不再那樣期待我,給你發消息也只是呵呵的簡單回復,直道那天你的一個短信,你說你高中同學向你表白了,看到那個短信,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不敢告訴你,因為我不能,愛你就該放你尋找幸福,於是便忍着心如刀割般的痛,問你關於他的情況,經你的描述,他似乎很不錯,既然這樣,也是時候放手了吧,我也終究沒能扛過三個月,也許最初愛上你便是錯吧,也許你的愛對我便是奢侈吧。

  愛你,真的不只是說說而已

  想再一次對你說出那三個字,真心的,帶着傷痛與祝福的: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逝,那段情
網友評論
逝,那段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