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是一個騙子

我是一個騙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騙子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一個騙子,生活的大騙子,沒有兌現自己的承諾,沒有做到自己給自己定的目標與計劃,每天只是在欺騙自己,欺騙一個無知的心靈,我是一個大騙子!

  騙子!拆字,馬,扁,常常拍馬屁,而沒有做對,無法兌現諾言,十分欠扁的人!

  常常信心十足的給自己定義自己的明天,在一張空白的白紙上畫上一個美好的未來,然後甜美的進入夢鄉,然後第二天,我實踐了嗎?我又達成了多少?過程與結果呢?收穫又是什麼?

  請每日反思,僅僅一分鐘的反思,行嗎?

  今天我擬定的計劃是哪幾條,我達成了嗎?為什麼沒達成,不要太多的謊去補這個答案,因為太多借口只會使自己的罪過會很多!一個誠實的自我是真實的自我,如果真的想成功的人,想在人脈關係開拓的人不會是這個樣子,如果今天確實有突如其來的事情或確實種種原因給自己的計劃未能在現實中得以規劃,你得反思如何在睡眠時間段去回想今天所做的事情的價值觀,因為重要與否你自己決定,一個人所做的重心在於你自己去決擇,一定給自己一個可以彌補心中空虛的空間,這個空間的確可以保留,但是記得我們每天都在寫一篇自傳的一頁,如果這一頁你沒寫成,本來以人生的有限時間內所計劃好去完全自己的自傳,而每天的實踐便是書寫自傳其中一頁的作業,你沒完成,沒有遵守自己的諾言,最後你會如何去處理,不同的人不同的處理方案!

  相信有的人今天沒有完成,然後忽略拋至腦後~~

  也不乏有的人今天沒有完成,然後利用睡覺的時間去完成

  同樣也有的人是這樣,今天沒完成,明天再補起來,但明日真的被了嗎,你能左右你明天要發生的事情嗎?突如其來的事情你能預測嗎?應該都不知道吧!實踐見真知了!

  不要做自己的騙子了,自己不信自己,人生就是這麼長,時間和人生是成正比的,好好的利用吧,如果自己給自己規劃的事情無法做到,如何讓別人信服於你,如何去給別人去做一個夢想板?

  今天我是一個騙子,今天我不再是一個騙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騙子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