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原來,我真的很在乎你

原來,我真的很在乎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原來,我真的很在乎你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你還好嗎?在這寂靜的夜裡,你是不是也像我思念你一樣思念着我?夜在空氣里凝固,思緒在黑夜裡遊走,心緒不寧的掛鐘單調地搖擺,無邊的寂寥和愁緒如冷月般漫過我的心頭。望着電腦屏幕上你始終變黑的頭像,我的思緒隨着掛鐘的嘀噠聲走過時間的歲月。 在茫茫網絡的海洋里,我們在不經意間相識了。你的坦誠,你的幽默,你的睿智,還有你純正悅耳的聲音,如涓涓細雨滋潤着我乾涸的心田,喚醒着我沉睡的激情。那相見恨晚的感慨、一見如故的親切、早已久違地傾述把時間和空間的距離無限地縮短。我們聊得那樣的開心,那樣的默契。清冷的文字此刻變成快樂的音符,在鍵盤飛速的敲擊聲中跳躍着,傳遞着我們彼此的愉悅和幸福。 我們相約在網絡安靜的夜裡,沒有白天的喧囂,沒有防備的虛偽,我們彼此關心,彼此信賴。每一次頃情的訴說,每一次憐惜的關懷,將我滿心的不快和煩惱的瑣事變得煙消雲散。記得你說,有一個人很愛你,但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你還說我是一個善良的人,如果能找到像我一樣的人是你一生的幸福。

  雨後的傍晚,雨滴從屋檐落到積水的地面,濺起一朵朵水花,又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看不見絢爛的彩虹,只有黃昏滯留在街燈的中間,它的金黃已被都市的塵埃玷污。很多次你問我“你想我嗎?”,我都淡淡的說“想啊”。我片刻的遲疑,總能激起你無限的思念

  你說“要照顧好自己,別太累了!”。你說“別擔心,一切會好起來的!”。你說“生活還可以重新選擇!”。你說“如果可以,我願意幫你承擔一切!讓你不再勞累”…… 看着你真摯的話語,我無言以對。太多的委屈,太多的辛酸,太多的無助,傾刻化成我絕堤的淚水,止不住地從我臉上滑落。此時,我多想有你寬厚的肩膀依靠,多想有你溫暖的懷抱相擁,多想牽着你的手走進幸福的殿堂……可是,我不能,我不能……

  雖然你說過愛情的路上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麼,但我能感受到你的期待。你的頭像還在不斷的閃爍,“你在嗎”“怎麼不說話”。那一刻,我的頭腦一片空白,對着電腦不停的說我愛你!可是我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在鍵盤上敲打那三個字。我違心地把你拒絕成荒蕪……

  今夜無眠,今夜無語。坐在電腦前,沒有你熟悉的頭像,沒有你熱情的文字,沒有你急切的關懷。那掛鐘的嘀噠聲,無情地將冷冷的黑夜撕碎。傷痛瞬間爆發,思緒瞬間散亂,眼淚瞬間滑落。

  我在心底里深深地呼喚着你,你在嗎?你好嗎?一股冰冷地失落侵襲着我的內心,一種從未有過的牽挂撕扯着我的傷痛。

  當等待成為痛苦,當愛已成往事,你背負着失望的心傷消失在茫茫人海的時候,我驀然發覺,原來,沒有你的我是如此的孤單,沒有你我是如此的失魂落魄。原來,我真的很在乎你。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真的很在乎你
網友評論
原來,我真的很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