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早見,晚愛!

早見,晚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們似是夢一樣的相遇、相知,卻又謎一樣的相守、相伴。我們很早的相遇,卻又很晚的相愛

  ——葉子

  誰也不能彌補的空洞,直到最後我才明白——最初遇見你的時候,不過是天大的玩笑。而終有一天,我們才真正的相愛。

  有那麼一段往事,那叫回憶,有那麼一段回憶,那叫過去,有那麼一段任誰也無法置之不理的感情——那叫愛。

  我們像是孩子一般不斷的刺激着對方,直到最後,我們才一起去領略了愛情,因為我們的開始似乎是和感情一點邊都不佔,所以我們的愛情更能說服對方讓彼此相愛。

  是的,你是燈下的影,而我是光下的魂,你不懂我的脆弱,我亦是不懂你的疼痛,而此刻——你我感同身受。

  月光凄離迷人,光影灼熱追魂,風訴說牽強的往事,雨講述不堪的故事。過往始終是美好,離別無疑是告誡取捨。

  誰到最後還會依然等着曾經愛到火熱的愛人,誰到最後還會說一句——我愛你,至死方休。別忘了,有人在等着你,有人還愛着你。

您正在瀏覽: 早見,晚愛!
網友評論
早見,晚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