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你好,晚安。

你好,晚安。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遺忘:

  你好!

  原諒我又失眠了,當我在這啪嗒啪嗒的敲着鍵盤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想寫些什麼。明天我就要乘上開往HZ的綠皮車,奔向那個愛我我愛的好閨蜜。往後的幾天,我應該再那個城市漫無目的地流浪~而你肯定是躺在家裡享受家帶給你的安定感和寧靜或者去相哪家閨女了。至於豐呢,還是老樣子的在店裡。老大還是不知所蹤,瘋子還是跟昨天一樣的生活在循環着吧~當然,這是我按照我了解的信息來聯想的。

  好吧,接下來我要說的話有點小矯情,也有點點肉麻了。親們,我愛你們。還有,認識你們真好。我打心裡感激(剛剛我這飛奔過去了一列火車,聽聲音是普快)。

  昨天晚上我不知道怎麼了,也許是因為秋天了,我有些許感傷,我感傷着,以後生命的軌跡裡面沒有你們的痕迹~這讓我有些深深的難過。也許你們不明白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對於這個問題,我現在可以回答,我只是想變的足夠強大,強大到可以逆轉一些無奈的東西,不讓時間把我在乎的人帶走,不讓現實或者某些客觀因素傷害了我在乎的人。遺忘,你說,我要是做了你老大,我肯定不讓你現在的老大批評你,這算不算是變強的優點。是的,我腦子有點點笨,只能這樣想了,然後這麼努力了。我也不知道,如果你辭職了或者我先辭職了,是怎麼樣。這是后話了,我想先做好眼前。

  遺忘,你說有沒有可能,我變的很厲害,然後反了老大的上級,打倒欺壓瘋子的黑心老闆?(我承認我心裡想象着這畫面要笑出聲了,哈、哈、哈)

  不知不覺,零點又過去了,總覺得“零點”這個詞有點點感性。在學校時曾經還很固執的要等到零點才睡。就那樣一個無厘頭的念頭,我堅持了大半個學期。後來冬天太冷了,不願意伸出爪子去抓手機,我就放棄了這個堅持。

  我在聽歌,嗯,現在播放的是我在大話裡面聽到過的第一首歌《朋友的酒》。好吧,你這個坑貨,說好了教我玩,然後把我丟給豐了。至於我這個師傅,說句實話,還沒瘋子哥帶我多,想想我心裡就覺得你們2各種坑了~~~~╭(╯^╰)╮想想還是瘋子哥好,還帶我抓了白老虎(至於帶我去PK時老是輸的事情,我想我不說你也知道)。

  今天晚上突然有了給你寫點文字的衝動,但是我的筆落在辦公室了(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的筆有多少拿去去充公了),所以只好作罷~本來我是想寫了就帶去HZ,然後打那寄給你,這算不算是件很煽情的事情(我會被我自己感動了)。

  昨晚(現在是30號了,所以我只能說昨晚),跟你打電話,聽你說著你的過往,我想你是個快樂的少年~也許迷惘也許也曾受了點點傷,但是友情很暖,足夠暖了你過往的那段流年吧~很高興能分享你的回憶,讓我也想起了我那些2貨朋友。

  現在的生活對於你,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定義。但是人生真的很短暫,我想如果可以,你要過的開心點呢。欺負我能讓你開心是不?那好吧,我認了,暫時我想我還是贏不了你的,你講話真的會把人噎死(什麼時候我也能練就這種噎死人於無形之中的本領呢)~

  快一點了,我腦子不能轉了,好吧,詞窮了。再說下去就是胡言亂語了,我得去刷牙洗臉了。晚安,做個好夢~

  此致

  敬禮

  BY:微涼

  TO:遺忘

您正在瀏覽: 你好,晚安。
網友評論
你好,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