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固執,固執得可怕,明知道結果會令人大失所望,還是要追根究底,明知道有些事做了毫無意義,仍要頑固的堅持。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軟弱,甚至是懦弱,會忽然害怕結果不是自己長久以來所期望的,害怕自己的堅持突然間成了一個笑話。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天真,天真到幼稚,天真的以為只要我儘力了就會沒有遺憾,天真的以為只要我待人以誠,別人必會待我以誠,天真的以為只要有希望就可以奮不顧身,天真的以為只要不曾絕望就不會放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堅強,堅強到不會害怕風吹雨打,堅強到不會害怕孤單,堅強不會害怕黑夜的寂靜,堅強到不會一個人偷偷的流淚。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喜歡安靜,當周圍真的全都沉寂了,自己為什麼會莫名的害怕那種荒涼的冷清,為什麼總想製造出一些噪音來證明這裡還有一絲人氣,為什麼會不願滅了屋裡冰涼的燈。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只是對特定的事固執,對無能為力的事只能妥協。

  現在才發現自己有多傻,傻到以為自己從不會說放棄。

  現在才發現自己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堅強只不過是我們在無可奈何時自我安慰的詞語罷了。

  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的安靜是一群人的安靜,一群人的孤單……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
網友評論
有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