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夢想這個詞很是抽象,不知道怎麼用什麼方式去理解,可是如果把他衡量出來就變得簡單了。

  夢想對於在不同環境中的每一個人都有着不同的含義,比如正在一顆骯髒的樹前唱歌的青年的夢想就是那顆樹能夠變得乾淨然後和自己一起成長。又或者正呼吸着糟糕空氣人他們的夢想就只是希望那些不會禍害他們的子孫。在很是吵鬧的環境的希望有利於自己創造的人就希望周圍能夠變得安靜。深夜裡正在睡覺的縣級的中國官員的夢想就是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能收到自己升到的副處級或者處級的位置上。

  當我們拋開了一切其他的東西最後留下的就只是那麼一點點小小的願望,可是願望也漸漸的變得很難了。

  在這裡理解一下什麼是人生,用一個小故事而言,就好像有一天我變得難過的蹲下哭泣不知道前方怎麼樣很是迷茫,過了一會兒一位老者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髮說孩子起來,我照做了,他讓我抬起了頭看了看前方然後問我看到什麼,我回答到除了樹就沒有其他的什麼了,他笑啦笑說你走幾步試試,我走了幾步,前方的視野開闊了不少很是漂亮,他有問我看到了什麼,我笑了笑開始的欣賞風景,當我回過頭去已經不見了他的蹤影,我想那就是人生,走一走看遠一點,其實現在的沒有那麼糟,其實將來的你需要的就是那一點糟糕。

  最後我們不得不面對社會這個殘忍而又噁心的對手,但是在面對他之前我希望你已經把自己變得足夠的強大,自己的理解力和認知度比別人多一點,這樣你才有資格去幫助他人。

  最後的我們需要做好的事,微笑的面對人生,因為人的一生並不長,微笑的面對他人,因為仇恨傷害的不僅僅是自己而且還有他人,誰也不知道下一秒自己的身體會不會出意外,誰也不知道,下一秒自己身處的那個環境會不會出事故,所以對於自己對於他人,不要讓自己遺憾,來個擁抱,來個微笑,說我愛你,我的寶貝,我的愛人,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什麼
網友評論
夢想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