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嘿,那個誰不要再憂傷哦

嘿,那個誰不要再憂傷哦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嘿,那個誰不要再憂傷哦 標籤:嘿,夥伴

  嘿,那個誰誰,你們不要再憂傷啦,一切的不快樂都會過去的,哦耶。

  ——題記(文/小舞[高亮])

  【回憶憂傷】

  傷中央,阡陌了惆悵,三千白髮風飄揚,猜不透我的殤。

  總喜歡躲在角落,猜着陽光的明媚,看是否能洗滌內心的彷徨,然而不敢站出來,嘗試。

  只是右手,那曾經有你相握的右手,曾經與你緊扣的食指,還有拉過勾的小拇指......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現在只有伸出左手食指扣住右手食指,左手小拇指拉住右手小拇指。以此回憶着,回憶着過去,有你有快樂的過去。而然扣得拉得越緊越久卻越悲傷。

  想用手去觸摸陽光,想藉以洗滌過往的悲傷,只是當指甲觸碰到那層陽光時卻還是忍不住,忍不住的退了回來,做不到,不想把那些忘記。

  做不到,所以感染了憂傷。

  就像依兒說的一樣我想象力太豐富了,太會胡思亂想了。

  揭開了世界的一角,看着那些斑斑點點的腐朽,其實世界原來就是這樣的只是我,我自己將這些黑暗勾勒了我的心,讓我以黑色看世界,其實我知道,我那所謂的不想被玷污,其實早在我蒙上縷縷黑色決定躲在角落的那一剎,我就卑微了自己。

  不是世界憂傷了我,是我自己憂傷了我自己。

  不是文字憂傷了我,是我憂傷了文字。

  【賜我藍色眼眸】

  換一色眼鏡看待世界的顏色就不同,那麼如果換一色眼眸呢!

  輕輕地邁着步伐於小徑,那,剛剛凋落的花瓣鋪成一層地毯,一個人走着。清晨的小徑很安靜沒有喧擾,只有腳踩花瓣發出的輕微吱吱聲。

  坐在岸邊,數着時間,空着寥落,河水合著時間流動發出沙沙的聲響。

  第一次,這麼安靜,第一次,撇開黑色,第一次,失神得望着,望着水中魚兒嬉戲。偶爾的將頭鑽出水面引起一片片漣漪。

  想看的清晰些就走近一點,當看到自己的投影時,第一次覺得陌生,第一次感覺無助的彷徨。

  那是我么,幽黑的眼眸,像是一汪死水,不激起一點波瀾,那種黑色不正是我一直所厭惡的么,像是擇人而噬的惡魔,第一個吞噬的卻是我自己,將我的心一點點挖噬。

  曾幾何時,我的眼眸只是閃爍着明亮光彩,如一個水潭,清澈見底。

  還記得,你用手輕觸我的眼眉說你喜歡我眼底的清澈,是那麼的簡單不含一絲雜質。

  對不起,是我毀了我自己,毀了那雙清澈的眼眸。

  對不起,並不是世界,只是我自己。

  對不起,並不是我厭惡藍天的色彩,只是我在逃避,不想讓藍天另一邊的你看到我的眼眸。

  能不能,賜我一雙藍色的眼眸,能不能給我洞徹黑色的眼眸。

  讓我在這腐朽里尋找星星點點的光明,尋找那被掩蓋了的光明。

  讓我褪去這黑色,讓我再保留那抹清澈,不為了什麼,只為某一天與你相遇時,不會讓你看到一個陌生的我。至少我還能留給你一個美好的印象。

  如果我選擇了離開角落,能否賜我一雙藍色眼眸,讓藍色的旋律流淌在我的生命里。

  【不要再憂傷】

  我的文字不該為寂寞而生,我的文章不該將憂傷織染我的靈魂。

  是你用筆墨勾勒了我的燦爛的篇章。

  是我用筆墨勾勒了青春寂寞的憂傷。

  是誰用筆墨勾勒了靈魂不朽的彷徨。

  看着宣紙上渲染的墨色,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我用藍色眼眸的觀賞。

  或許會躊躇,或許會彷徨但至少不會再憂傷,接下來的少年時光里,我會繼續自己快樂的曲商。

  當踩着節拍走在人海里的時候,看到有人坐在天橋邊的時候,請讓我喊出:嘿!那個誰不要在憂傷哦,一切都會過去的,讓那些不快樂的隨着風埋葬在土壤吧!

  Q空間:http://user.qzone..com//infocenter

您正在瀏覽: 嘿,那個誰不要再憂傷哦
網友評論
嘿,那個誰不要再憂傷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