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不要再來打攪我的生活

不要再來打攪我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不要再來打攪我的生活 標籤:我的中國夢 教人幸福地生活

  你說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其實那沒什麼的,只要你能過得好,我也就沒什麼訴求。我這個人這些年什麼都沒學會,就是學會了遺忘過去。哪怕是再刻骨銘心的事情,在我這裡時間都會把它沖淡的。

  還記得我們剛剛相識的時候,就像是一場夢。那時候的你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美麗。我也是那麼的簡單,平和。時間改變了你我,改變了一切。

  那天在舞會上看見你穿着漂亮的禮服向我走來,那充滿自信笑容的臉龐,早已經不再是原來溫文爾雅的你。和你在一起,我便是不再是那麼的輕鬆,我們也不再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你我的言辭中開始出現謝謝,不客氣這些我們以前認為很搞笑的詞語。現在一切都發生了。

  你為了生活離開了我,我的兄弟開始在你心目中取代我的位置,他曾經問我,我恨不恨他。我笑了笑:“有設么好憎恨的。”我父親一輩子都沒買上一輛越野車,而他自打從娘胎里出來,家裡就有一輛屬於他的車。命運自始至終就是不公平的,是的!我承認這種不公平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去改變的,但是能改變多少呢?我不知道,你也就更不知道了。

  我常常在你不在的時候聽人們議論過你,說你傍大款,靠出賣了肉體擁有了今天。我知道你不是那樣的女生,至少我們談情說愛的時候你不是這樣的。現在的你我也就一無所知了。

  我的心已經平靜下來,就像一湖清澈的水。你說你現在什麼都有了,我們可以繼續在一起了。原來那一切可以當做沒有發生過。真的可以當做社么都沒有發生過么?我和你在一起那我是不是以後都要背上骯髒的罵名。我不是清高的才子,但苟活於世,些許的臉面與微不足道的尊嚴還是我需要的東西。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想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假如你已然成為可以呼風喚雨的武則大帝,我也絕不做你的俘虜,玩物。現在有那麼幾個性格很想當初的你的女孩子認我做了哥哥。他們喜歡雙手捧着下巴看帥哥,喜歡看着我的文章掉眼淚。然後對我痴痴傻傻的笑。天真的就好像我們上學時候天上的那一輪月亮。

  我覺得挺好的,現在的這一切。沒有你的一切都很平靜,我的生活再也沒有了波瀾。上了歲數的人了,十七八歲的翻江倒海在也消受不起了。不知道為什麼寫這個日誌,也許你會看到,你一定會看到的。我很好!請不要再來打攪我。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來打攪我的生活
網友評論
不要再來打攪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