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朝着未來走下去

朝着未來走下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親情,隨着血液慢慢的流淌。友情,溫潤的貼在肌膚上。愛情,則永遠漂浮在身體之外,冷暖自知。

  以前以為,自己可以一直這樣子走下去,不用依靠任何人,堅強獨立。那就是我想做的自己吧。

  雖然有時候會難過。雖然,就像漫天大雪,只剩下自己在慢慢的前行,唯一不變的,是自己眼裡氤氳的霧氣,隨時會凝結成淚水落下。

  我不怕。不怕難過。不怕寂寞。不怕一個人會走錯。哪怕荊棘遍布。

  習慣性的懷念從前,這是個壞習慣。想念以前經歷的幸福。但我卻又害怕面對以前的那些人,即使我曾經和他們一起大聲的笑過。

  以前的傷口不再揭開,以前的愛情卻難已割捨。討厭這樣子沒有骨氣的自己,總放不下當初。

  那些傷口,一碰就痛,哪怕我不曾愛過。

  那些人,見到了,就會讓自己多出許多哭泣的理由。

  那些舊事,一提起,就會放大在腦海里揮之不去,佔據所有的神經。

  不怕哦。

  憂傷只是因為失去了,得到了。只是因為你還不習慣這些陌生的循環。

  當有一天,你看見,那些傷害在你的心上烙下紋路,卻再也不知道喊疼的時候,你就長大了。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要學會讓自己快樂。

  對過去,不要有任何眷戀。

  勇敢的走下去。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朝着未來走下去
網友評論
朝着未來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