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下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想什麼,很迷茫,只是奮不顧身的向前,沒有想過前面到底是光明還是黑暗,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行走在人生的單行道上,上大學的時候最感覺談戀愛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最奢侈的生活方式,雖然也曾他上過那條似乎充滿歡聲笑語的路途,但是發現那並不是我所追求的東西,我帶着受傷的心回到那條寂靜的小路上,一個人,就那樣的先前走,沒有目的的......

  離開了那個不知道用什麼詞來概括的大學生活軌跡,我背起自己的行李一個人開始了為生活而生活的日子,沒有太大的追求,所謂抱負與理想似乎早就消失在我努力奮鬥的身影背後了,我只是很簡單的想到不要在想一個吸血鬼一樣的生活了,我要自己用我的雙手填飽自己的肚子,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是只有正在活着而辛勤付出汗水的人才能理解這並不是1+1=?的問題,這是一個艱難的經歷,只不過有的人經歷的時間很短暫,有的人卻很漫長,漫長到自己也不知何時才能結束,也許結束的時候就是再也看不見這個世界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的這段路有多長,可是我很明確,我生命的耐性絕對是超強的,相信明天也許就是我可以看到太陽的笑臉,感受到他的溫暖。

  踏上了一條路就不可能回頭,走在什麼樣的路上,痛苦與安逸的感覺也只有自己的心知道,我決定不了此路的彎曲與平坦,但是我完全可以時刻改變自己的心態,只要自己的心不累,我想,腳就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

  就這樣堅強的走下去,讓生命在自己的感覺中得到升值。

您正在瀏覽: 走下去
網友評論
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