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同學會主持詞

同學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同學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同學會主持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日月如梭,光陰似箭。闊別了18年後,我們在這個共同期盼的日子裡,終於走到一起來了。

  女:帶着期盼、帶着祝福,我們從四面八方如約相聚在母校,實現了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大家再次相聚了!現在我們用掌聲熱烈歡迎各位同學的到來。(鼓掌)

  男:人生沉浮幾十載,同學情義始最真。21年前,我們滿懷熱情、帶着夢想,相聚在我們的母校——渦陽二中。那難忘的三年,我們在一個溫暖的大家庭里共同生活、一起學習,度過了人生最純潔、最浪漫的美好時光。

  女: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經離開校門18個春秋。回首往事,我們無限感慨。人生能有多少個18年啊,我們早就應該在一起相聚了!

  男:18年的牽挂,給了我們足夠的理由來到這裡相聚,無論走遍天涯海角,最難忘的是母校、最留戀的是故鄉。親愛的同學們,不論你身在何處,不管你從事什麼職業,我們從來都沒有忘記你啊!

  女:悠悠歲月,諄諄情懷!往事知多少,真情揮不去。忘不了老師們不倦的教誨、同學們無私的幫助。

  男:18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感受人生百味。我們大家在不同的崗位,無私奉獻,辛勤工作,成為各行各業的中堅力量。

  女:一日同學,一世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悠悠歲月,彈指一揮間。

  男:18年過去了,我們奮鬥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在家裡,我們是主心骨,上要孝敬父母下要撫育子女;在單位,我們是中流砥柱,努力奮鬥,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來。這份不平凡的艱辛,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是成功的!

  女:時光可以帶走青春韶華,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時光匆匆,同學的友誼經不起等待啊。

  男:所以,我們需要舉辦這次具有歷史意義的盛會,大家在一起敘舊聊天,加深情感。

  女:同學們,真誠的友誼是永恆的,今天縱然只是短暫相聚,也足以讓我們永遠珍惜。

  男:在楊飛虹、蔣林等同學的倡儀下,在鄧艷麗、孫向陽、武明等眾多同學熱心支持下,今天我們迎來了渦陽二中90屆理一和文二班這次同學聚會。

  女:相隔十八年,許多同學已經面孔生疏。下面將由我們的班長點名,讓我們讓彼此熟悉一下,點到的同學請站起來示意,讓我們看一看畢業十八年後的你是否青春依舊,風度依然!

  男:下面有請原1班的班長劉傑點名,大家掌聲歡迎!

  女:下面有請原4班的班長蔣林點名,掌聲歡迎!

  男:為了讓我們的這次同學會辦的盡量好一些,許多同學做了大量默默無聞的工作,主動幫忙聯絡,創辦了記憶博客,組織了同學QQ群,收集舊照片,製作了MTV短片。下面請大家欣賞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短片。……

  女:感謝李紹峰為我們製作的MTV。為了今天的聚會,楊飛虹同學做了大量的工作,下面有請楊飛虹會長致辭!掌聲歡迎!

  男:再次感謝楊會長。沒有眾多同學的熱心聯絡,就沒有今天我們同學的大團聚!

  女:接下來有請一班班長劉傑致辭!:(鼓掌)……

  男:有請四班班長蔣林致辭!(鼓掌)……

  女:下面有請同學會秘書長孫向陽宣讀《同學會章程》。(鼓掌)……

  男: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辦這次同學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個相互交流的平台,達到相互溝通、增進友誼的目的。

  女:今天,就讓我們打開珍藏18年的記憶,敞開心扉,盡情暢談我們的友情。

  男:現在有請陸麗同學致辭。請大家掌聲鼓勵----

  女:現在有請劉傳倫同學致辭。請大家給點掌聲----

  男:請大家自由發言。

  女:同學們,回想18年來我們走過的風風雨雨,品嘗了生活中多少的酸甜苦辣!尤其是許多同學離開家鄉到外面去闖蕩,更是多麼的不易啊!:讓大家為我們可愛的各位同學,也為今天難得的聚會,再次熱烈鼓掌!

  男:本次聚會由在銀行工作的宋玉紅、馬新華同學負責財務。下面有請她們向大家彙報財務情況。……

  女:非常感謝宋玉紅、馬新華同學辛勤的付出!

  男:現在已經是下午四點,請全體同學到二中西操場合影留念。

  女:合影之後,請大家及時回到會議室,精彩節目將在稍後繼續。

  (同學表演節目聯歡)……

  女: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

  男:當然,這次短暫的相聚,只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不能了卻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後加強聯繫、經常聚會,這才是我們組織這次同學會的真正意義。

  女:由於時間和經驗不足等種種原因,我們的這次同學會還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我想這第一次的不盡人意正是為了我們第二次、第三次的人盡其意,希望大家能給予最大程度的理解和支持。

  男:下面,有請耿輝同學宣讀《關於舉辦20周年同學聯誼會的倡議》!(鼓掌)……

  女:今天的同學聚會,至此已經告一段落。大家的熱情致辭和即興表演,使我們的聚會高潮迭起,熱鬧非凡;讓我們再次感謝所有的為這次聚會付出努力的同學們!(請大家再次掌聲致謝)

  男:為了我們以後的再次重逢,請大家到中糧賓館共進晚餐。為了加深同學之間的相互交流,同學籌委會決定採取抽籤定座位的辦法。抽到的同學請暫時不要告訴其他人,更不允許和別人交換座次,到時看看和你坐在一桌的到底是哪些和自己有緣的同學!

  女:最後,祝各位同學——

  (合)身體健康,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同學會主持詞(二)

  A:尊敬的老師。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中午好!

  a:人生沉浮十餘載,

  b:同窗情意才最真。

  a:期待了多年的哈爾濱師範學校阿城分校九四屆普師班同學會,在這艷陽高照、鳥語花香的明媚春天終於隆重而熱烈的召開了!此時此刻我們難以按捺激動和喜悅的心情

  b:在這裡我首先要介紹一下本次同學會的籌辦過程。本次同學會經以孫迎新為首的全體男同學的倡導;由孫迎新、趙啟良、馬雪輝和我具體策劃和指揮;在全體同學的積極響應和共同參與下,今天終於召開了!

  a:我們同學會的主題是追憶當年:暢想明天,關鍵詞是懷舊:真情。這次同學會,我們特地邀請了現任阿城市旅遊局局長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邊老師對我們的同學會進行指導。對邊老師的蒞臨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鼓掌歡迎)

  b:因為同學們都分散在各地,加之籌辦時間較短,雖然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但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到會參加,這讓我們深表遺憾。那麼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互賀在百忙中光臨這次同學會的各位同學和老師。

  合:我們有緣同根。因為我們同食大山糧,共飲阿什河水,我們相遇、相識、相知和相惜。

  A:我們曾經嬉戲過孩提的無猜;騷動過少年的煩惱;放縱過青春的激情;追逐過浪漫的韻腳;蘊藏過暗戀的甜蜜。這一切已成永恆的記憶。

  B:我們曾唱過豪邁的軍歌,我們曾踏過晨練的飛雪,我們曾戀過晚課後的小餐,我們曾在青蘋果的誘惑下消瘦了青春的倩影,

  A:我們曾把酒當歌,

  B:我們也滿懷憧憬。

  合:雖然,我們現在天各一方,但依然忘不了和老師在一起的相依相伴,校園裡的暮鼓晨鐘,

  忘不了那天真爛漫的歲月和十年前我們曾經有過相約的海誓山盟……

  a:還是讓時間再次回到一九九四年那個難忘的盛夏吧!十五、六歲的我們懷着初識的喜悅和驚奇相聚在九四普師班這平凡的集體里,從此我們開始了三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美好最難忘的時光。當時的一切,既是一種記憶,更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B:一九九七年又是一個難忘的夏季,當我們正值十八九歲的花季之時,我們在老師的培育下完成了師範學業,告別了熟悉的母校,也告別了親切的我和你。面對空空如也的寢室我們痛苦流涕。

  A:歲月如歌,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又走過了十個春秋,我們每個人也都戰鬥在各自的崗位上,為社會的發展、人類的進步、燃燒着自己的青春歲月。是啊!人生能有多少個十年啊!我們也真的該在碌碌奔忙之中找點閑暇,去往事里走走,去聽聽久違的聲音,看看久違的面孔……

  A:20歲時的我們,意氣風發,躊躇滿志,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憧憬,對事業寄予了滿腔的熱情,為了青春的誓言,我們揮汗如雨、拼搏勞碌,不在乎人言是非,不在乎榮辱賤貴。

  B:30歲時的我們,目標明確,只爭朝夕,我們要擁有屬於我們的成功和幸福,即使在最艱難的日子裡,我們也有真誠的同學情誼相伴,人生路上便不覺凄苦。

  A:相信40歲時的我們,

  B:50歲時的我們,

  合:100歲時的我們,

  A:依舊可以靜觀庭前花開花落,閑看天上雲捲去舒,

  B:寵辱不驚,去留無意,任無情的歲月悄悄帶走易逝的青春韶華,但彌留永久的。

  合:卻是我們深藏心中的那份純潔的友誼、那份難得的感動。

  A::那麼就讓我們在今天,就讓我們在太陽島度假村。

  B:打開珍藏十年的記憶,敞開密封十年的心菲。

  合:盡情地說吧、聊吧、快樂吧,

  A:來暢談十三年的友情,

  B:來訴說十年來的思念,

  合: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十年,讓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都再年輕十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師範時代!

  A:我宣布:〈追憶當年:暢想明天〉九四普師班同學會現在開始!首先請孫迎新宣讀本次同學會的活動意義。

  A:接下來有請我們的班長馬雪輝致詞

  B:接下來由趙啟良向大家介紹本次同學會的各部門負責人及相關責任

  A:接下來由學生代表發言暢談我們別後的不同感受吧。首先上台的是徐海燕,她發言的題目是〈**〉。

  B:邊老師,雖然我們離的很近,但我們卻相見甚少,雖然我們相見甚少,但我們的心裡卻永遠難忘你給我們的恩情,別嫌這份真情告白來的太晚,因為它太濃太濃。接下來請楊光輝代表發言。

  A:睡在我上鋪的人是你,分吃一份冰激凌的人是你,躲在被窩裡和我講心事的人是你,一會晴天一會下雨的還是你,你就是讓人永遠難忘的我的好同學。請趙艷麗代表發言。

  B:母親是我們生活中的避風傘,老師是我們理想路上的指明燈,那麼同窗則是我們擁有一輩子的手足情,請劉玲玲代表發言。

  A:回顧崢嶸的青春歲月,暢談深情的同窗友誼,也讓我們向關心我們的老師和同學彙報一下這十年來我們在工作中的收穫與感悟吧,請趙啟良代表發言。

  B:剛才趙啟良代表男同學訴說了他的成功感言,接下來由我們的女同學代表林秀娟發言

  A:過去是我們要珍惜的,現在是我們應把握的,未來是我們憧憬與祝福的,有請何君書發言。

  B:因為有愛,未來才有希望,因為有了我們這群甘灑熱血的教育人,阿城美好和諧的景觀藍圖裡也會有濃墨重彩的一筆。請董麗麗發表她的講話。

  A:朋友們,聽了他們的講話,你是不是也激蕩起心中的共鳴,躍躍欲試呢,那麼就讓我們暢所欲言吧,我們以學號為順序,每個人都發表一下自己的個人感言。

  B:我想我們說了這麼多,字字是情,這情也震撼着一個和我們同喜同悲把自己最美好的三年時光奉獻給我們的人,她是誰,用你們的聲音大聲告訴我--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的邊老師為我們講話。

  B:一朝為師,終身為師,讓我們送上一份薄禮,略表我們的心意,再一次請我們的恩師到前面來。

  A:接下來進入我們的遊戲環節。

  A:最後讓我們在屬於我們的歌聲中,尋找從前的影子,

  b:珍惜今天的相聚,期待明天的重逢,

  合:讓我們攜手同行,在人生絢麗的舞台上寫下我們最輝煌的篇章。

  另外,因為時間關係,本次活動組織的比較倉促,可能有很多地方安排地還不夠細緻與周到,希望大家多多諒解與包涵。

  同學會主持詞(三)

  (男) 女士們,先生們:

  (女)同學們,大家好!

  (男)三十年前,我們懷揣着同一個夢想,齊聚延吉市第十小學75屆五班,從此情結同窗;

  (女)三十年後的今天,我們相會在平昌渡假村,為的是追憶這份同學情。

  (男)此時此刻,我們倆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非常激動。五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女)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用一生去倍加珍惜。

  (男)歲月如歌,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三十個春秋。

  (女)我們大家也從青春年少邁向不惑,從單純的學生成為今天的職場人士,

  (男)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為現在孩子的爸爸媽媽,

  (女)但無論身份如何改變,角色如何轉變,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的過程中,在品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我們就會發覺:

  (男)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少年時代的同窗友情。

  (女)是的,教室里的歡笑、

  (男)操場上的打鬧、

  (女)校園裡的往事、

  (男)留言本上的美好祝福、

  (女)畢業時的諾言。

  (男)不是也常常閃現在眼前出現在夢中嗎?

  (女)如今我們還能再以忙碌為由,去淡漠彼此間的同窗情誼嗎?

  (男)所以今天我們舉辦這次同學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一個見面交流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更能達到溝通、增進友誼的目的。

  (女)也正是為了讓我們這真誠、質樸的同窗友誼得以延續,前一段時間一些熱心的同學倡導要籌建同學會。

  (男)在此,我代表這次聚會的組織者對全體同學的大力支持和積極響應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這次同學會,我們的籌辦人員和各位同學盡了最大的努力與所有的同學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可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到會參加,我們深表遺憾。

  (男)這次同學會,目的是給大家提供一次重敘舊情、互訴衷腸的機會,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暢談人生的艱辛和喜悅,促進溝通、增進友誼、互勉共進!

  (女)分別三十年後我們又開始了人生的第2次相聚,同學會的成立又使我們成為了一個更大的集體。

  (男)讓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認真遵守自己的承諾,盡最大的努力去期待今後的每一次聚會。

  (女)同時,也是號召和激勵我們進一步加強同學之間的聯絡和友誼,互相關照和幫助。

  (男)今天,就讓我們打開珍藏三十年的記憶,敞開心扉,

  (女)盡情地說吧,聊吧,來暢談30年來的友情。

  (男)盡情地唱吧,跳吧,使青春時光倒流30年。

  (女)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也能再年輕30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小學時光!

  (男)現在,請大家舉起酒杯!讓我們為各位同學,也為今天難得的聚會。

  (合)乾杯!

您正在瀏覽: 同學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同學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