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夜未央,花未謝(4)

夜未央,花未謝(4)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日子一天天的繼續着,放手后的思念愈加頻繁,一直都在害怕是否能真的遺忘些什麼,想忘記卻又恐懼忘記,忘記那些值得記憶的,就好象生命失去魂魄。從來沒有想過沒有他的日子,我能如此平靜的度過。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喜歡早早的睡下,或許是害怕自己在深夜不斷的思念着某些人某些事吧。很多感情,很多無奈只有自己知道,一直都不喜歡讓不相關的人了解我,了解我的心。習慣了這樣的掩藏,已經麻木勞累的思緒。

  文字里總有種枯澀的味道,或者那是我們磨合的味道,如此怪異而另類的繼續着某個微弱的約定。是為了忘卻還是為了紀念?有人說,回憶是背影美麗的女人,她最動人的時刻,就是她轉身離去的剎那。有些東西必須要忘記,這是成長的代價,有些人不能再去思念,這是放手的懲罰。

  心,無法安靜,你依然出現在我的夢中,一樣的溫暖的微笑,一樣的溫柔的眼神,終於,我還是逃不出你的魔掌。今生今世,你早已牢牢的將我困住。

  依然,我還是屬於那座白色的大房子,空蕩蕩的喘息着你那殘留的味道,是紀念我們的愛情,還是祭奠我們的結局。只是,我已經無法離開這個唯一留有你氣息的地方。每個角落都記載着我們的過去,似清晰,似模糊,惶惶忽忽的打亂記憶的程序。或者,我可以努力的努力的把你塵封在某個潮濕陰暗的角落,而後,漸漸淡化。或者,我可以死命的死命的挽留下些什麼,來祭奠我們死去的愛情。

  突然間想起這樣一句話,原本一直在費勁心機忘記的,原來就真的忘記了。憂傷中帶着倔強的生命,淡淡的哀愁中散發著清澈的幸福,溪流的哭泣聲,安靜了一切的動作,似平靜的睡去,無奈的卻掩飾不了眼角的落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文字被渲染上了腐敗的味道,帶着點點的腥味,或是虛偽或是暗淡,就連那灰白的色彩也漸漸的消失。只是依稀的,隱隱作痛着有你的回憶,或是歡笑或是悲傷。或者我更懷念的是那曾經的文字,帶着生命的疼痛,喘息着命運的擺布,無奈卻如此的倔強。

  誰,真正相信命中注定?活在這樣現實的當下,我們只是生活的傀儡,努力的擺出驕傲的姿態迎合著某些人某些事。真的不相信會再次的錯過,我知道,跟矜持無關,是因為我在佛前只求了九百九十九年,只能在今生遙遙感知。一切都與前世一樣,只是單單沒有你,固定着一夜的寂寞,安靜的想你。不相信前世之約,但站在你面前卻有一種難以抗拒的心動,就連我們的裝束,也如此簡單的相同。我不知道有些事情只錯過了一分鐘,就錯過了一生!那一刻,我真的不該離開你!難道現在我的腳步永遠都趕不上你漂泊的阻擊?為什麼在我面前乍現即逝,難道僅僅只為告訴我,因為今生有你,就應格外珍重嗎?是命運,是註定!(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夜未央,花未謝(4)
網友評論
夜未央,花未謝(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