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情十三問之【愛在裝逼】

愛情十三問之【愛在裝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自以為知道別人喜歡什麼樣的自己,然後按着自認為別人會喜歡的樣子包裝自己,展現自己。然而我們所喜歡的人也是自以為知道我們喜歡什麼樣的她,然後她按照自己的理解,展現在我們面前,說白了就是兩個裝逼的人,彼此按着自我意淫的樣子,在對方面前做作,以至於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變得讓他自己身邊的我們覺得不習慣和陌生了。

  至少我們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一副窮酸樣,所以我們就算買不起正品也要買個山寨,並且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logo,就像有些人怕別人不知道自己買了一條LV的褲帶一樣,總是把它拉的老高、老高,露在外面,就像有些人總喜歡把手腕上手錶,沒事的時候拿出來看看,記住他們在很多的時候並不是看時間,而是讓你們知道我帶的是一塊什麼樣的表,如果他不是為了顯擺,又怎麼會出現表叔和算得上diao絲呢?看看那些喜歡露出花邊內褲,包裹不住的乳-房,藏不住的大腿,掩飾不了的風情......

  至少我們知道別人不喜歡自己講自己家裡的那一段段不幸的事,或許你的家裡很富裕,但是你肯說自己家裡的人不容易嗎?你總是會把自己七大姑八大姨之一中的某個人說的很牛逼,你總是誇讚那些牛逼的人,並且你總是能夠讓別人感覺這些牛逼的人都是你的親戚一樣,就算不是親戚也是親戚的親戚,我也在不知道別人的牛逼是否和你有半毛錢的關係,但是我們總是這樣顯擺着,往自己臉上貼金。

  我們知道別人不喜歡自己窮,我們就打臉充胖子,我們買不起黃金的戒指和項鏈,我們就買黃銅的,我們買不起黃銅的,我們就買不鏽鋼的,我們總是儘可能地讓別人覺得自己不窮,能夠滿足對方,對此我就有點同情男人,並且想對女生說,他雖然買不了最好最貴的,但是他給你買了他能力之內最好的,不要再要求和奢侈一個給你買東西的人,因為他儘力了。

  我們陪對象去肯德基的時候,卻不知道我們的父母可能啃着骨頭,我們陪對象去看電影的時候,卻不知道我們的父母只能讚歎別人的父母去看電影,我們陪對象去買名牌的時候,卻不知道父母在地攤上與人討價還價,我們陪對象下館子的時候,卻不知道父母正在菜市場挑着那些便宜菜,所有被愛的女人都應該感到慶幸,因為他們為了你,一個可能認識不到一年的你,對你的好,遠遠超出了生他養他二十多年的父母,所以別再朝三暮四了,好好待他。

  其實在很多的時候是男人讓女人變得要求更到,更物質化,因為是男人讓女人覺得有錢花的日子很瀟洒,所以她們才希望嫁的更有錢,也是你讓她覺得愛情就是吃喝玩樂,因為你和她在一起就只是為了讓她吃好玩好,是你讓她覺得只要和你做愛你就會更離不開他,所以他們才知道女人最好的武器就是陰-道,當然是因為你讓她覺得,只要進房間你就開始猴急。(這一切都只是在戀愛。)

  女人是怎麼按着你所期望的樣子展現自己的呢?對於一個有人追的女人,總是希望自己不會輸給其他的女人,所以她們總是會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比沒有人追的日子裡洗臉的次數更多,買的化妝品更多,換的次數更頻繁,首飾也是如此,是男人的喜歡讓女人變得更會打扮自己,女人們認為你喜歡她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所以她們開始變得自信,卻不知道很多男生之所以喜歡你是因為他們別無選擇。

  是女人讓男人變得更色,因為女人總是認為男人就喜歡自己嗲聲嗲氣,就喜歡穿的性感,就喜歡自己搔首弄姿的,就喜歡自己穿的越少、露得越多,他們總是這樣認為的,所以男人面對這樣一個具有誘惑的女人很難免色性暴露,所以我說過有一種強姦是無罪的,那就是誘惑性強姦。

  不論男人還是女人,他們總是按着自己理解,去塑造對方眼中的自己,結果只能是讓女人變得更物質化、更輕浮,讓男人變得更色、更直接(直接表現在男人開始認為只要有錢就有女人喜歡,只要有錢女人就會更他走。),愛情是這個樣的嗎?不是!但我們不就是這樣做的嗎?

  我們所謂的愛情不就是感情的寄託,思想的交流,興趣的互動,所有精神化的東西嗎?可是我們做到了幾項?我們除了聊吃什麼,聊玩什麼,聊到哪裡去,聊穿什麼,聊買什麼,聊那些廢話之外,我們聊過什麼?其實你可以聊性的,但是你不敢聊,你只想做。

  不要懷疑愛情?要懷疑就懷疑你對愛情的謬論,要懷疑就懷疑你那無知的愛情觀,是你們讓愛情變得庸俗,庸俗到只能談錢、談吃穿玩樂的地步。

  坦誠一點吧,說不定有人就喜歡你的坦誠,我想會有這樣的女子,坦誠一點吧,說不定別人就喜歡你的可愛和簡單,我相信是有這樣的男子。

您正在瀏覽: 愛情十三問之【愛在裝逼】
網友評論
愛情十三問之【愛在裝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