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提筆,寫什麼

提筆,寫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提筆,寫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提筆,寫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如此,何不隨心走。

  瞬間又回到了天真無邪的時代。是誰在小時候告訴我風中的歌最動聽?又是誰讓我後來在風中聽到了蒲公英哭泣的聲音?是誰對我說有夢想的人最幸福?又是誰讓我在拼搏的夢中憂鬱萬分

  夢裡花落,暗換流年,那些美麗的故事,古老的傳說,以及遠去的人,究竟是重疊在心裡的殘留式記憶,還是無法避免的離去?

  複雜的心靈誘惑着美麗的波折,而刻意的純情挑起了溫暖的橋樑,此刻的奈何渡漂泊着孤獨的哀傷,是不是美麗的琥珀之影在散發著陽光的溫馨,還是孤獨的單調無法去循環愛意的註定,是不是緣份的讓路訴出了情感的縱橫線。

  載入記憶的素箋,把自己溫暖掌心。冷顫寒風,遮擋着淚水的襲擊,在生命里找回一場屬於自己平淡的韻美。素顏今生的清新,踏着月色的深醉,看那昨日桂花,落單的只剩下凋零,已過的青春都在時光的蹉跎中一去不返,昨夜的天空,還殘留着冰涼的月光,走過風,走過雨,歲月擱淺了過往,濕潤了我文字里的溫暖相依,無情的紅塵,要我,提筆,寫什麼?

  秋雨一陣一陣,歲月暗淡着這一塵蕭瑟的寂寞,繁華別過,一路走來,歷經坎坷許多,筆墨下的文字,淋濕了眸中的回憶,一箋箋蒼白,將此情咫尺天涯遙遠,山水一程,等過,念過,相思難了,相思難斷,生活總是亂糟的七零八落,素衣清顏的情愫,一份無奈無人懂,無人曉。此時,你懂了嗎。

  紅塵的傳說,寫出了明媚的姿態,而它的千姿百態註定着飄渺的投資,相逢的識別,有着多情的凄涼,兄弟般的一景,鑽石般的淚水,身份的認證,諾言的許可,誓言的進步,讓自己的聲音疊加在恩與情的起航線。

  睜開憂鬱的眼睛,伏案疾書一篇篇凄美憂傷的文字,回憶素錦年華里最美的相遇,端坐在心的世界,何處是出路?何處是前程?

  過去的,便成了無法再現的回憶,等回憶成了最古老的傳說,我的世界便荒涼如沙,可沙漏里的過去還是你最清晰的足跡。

  一個人在這冷清的夜裡,依靠着文字默默的想你。在這沒有選擇的餘地里,我還是選擇安靜的想你。

  無法入睡時,何不孤身一人走走,走在現實與虛幻中,從現實的這頭走到夢境的那頭。幽靜如夢......

  雨起,紅葉落,只是不知,夢裡依稀,往事又多少。

  那時落花如細雨,今夜細雨勝落花,感謝這飄飛的雨浮去我心頭的塵埃,揭開塵封已久的記憶,讓我重拾往日的點滴。

  時間畫地為河,我錯遇了光陰,錯遇了愛情,飄無定所的孤單,形形色色,我已認不清現在的你,我不拒絕孤獨,情易老,愛易逝,一生愛,一生執着,誰是誰的永遠?誰是誰的依偎?塵間戲路,躲不過時光之鎖的孤線,情是何?何是情?我終於累了,我想停歇了,紅塵,布滿了荊刺,布滿了淚水,曾經那麼執着,執着到一句感嘆足以刻骨銘心,執着到不甘於捨棄浮華,執着到不甘於捨棄美好,曾經那樣固執,那樣淡漠,沉沉浮浮,歲月的斑斑記憶,如今已沒有選擇的期待,只有清單寡慾的歸隱,做個青燈為伴的俗人,淺淺隱隱於世,朝夕與零落為伴,潛修安靜的角落,與孤單為伴。

  手中的鍵盤

  在屏幕上書寫

  續寫着對往日的留戀

  歡笑的容顏

  在腦中浮現

  記憶只屬於從前

  空頭的諾言

  清晰可見

  續寫着未完的昨天

  花開在眼前

  也凋謝了多遍

  又想起熟悉的臉

  記憶寫下詩篇

  風唱出莫名的思念……

  提筆,寫什麼

  秋雨還在,只留指尖嘆息,一曲終了,紅塵眷眷,這就是宿命,這就是飄零,長字短句,沒有遙遙歸期,唐詩宋詞,我的唯美里再也沒有了歡喜,凄涼的紅塵,飄無定所,回憶的長廊,再也沒有了那款款深情,我不該為你駐足,我不該為你歡喜,給不了我的夢想的黎明,還不如一個人安靜歸去,安靜歸去,安靜的歸去。

  筆落,心如刀割。

您正在瀏覽: 提筆,寫什麼
網友評論
提筆,寫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