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苦澀,浸滿;轉身,淡然

苦澀,浸滿;轉身,淡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月寂,清冷,黑暗的來臨,預示着一場戲的開始,末月的夜似乎是無奈的寄託,心從何時沉淪其中……

  ——題記

  迷失的降臨,讓我靜靜仰望無邊的黑暗,抬起自己的一隻手,看着黑暗慢慢侵蝕着自己的手。無意識的,嘴角慢慢勾起一絲極淺的弧度,似是嘲諷,似是愉悅,似是苦澀……

  誰會知道,是我淪陷在黑暗裡,還是黑暗掌握在我的手中。

  我想,這一切,只有自己最深的角落才能知道。

  獃獃地望着這隻平凡的手,無神地盯着那蒼茫的無盡,似乎一切都變得那麽靜,靜得讓我能聽見那刺耳的汽車鳴笛聲和風透着樹葉吹過的聲音……。

  剎那,一滴透明無色的淚珠猛然從我的眼角落出,沒有焦距的目光也漸漸收縮瞳孔。那眼神,很是淡然,好像看透了紅塵情愛,孰是孰非,也變得不再重要。緩緩低下頭,看着被淚滴浸濕的一角,細細看了片刻,猛然抬頭,揮起在空中停滯的手,虛寫了一句話。

  看着依舊黑暗的天空,突地,輕笑一聲,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

  那風依舊,早已無形的吹散了那空中的字

  細細拼湊,赫然映入的竟是:

  憶失憶得,清心清樂

您正在瀏覽: 苦澀,浸滿;轉身,淡然
網友評論
苦澀,浸滿;轉身,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