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華麗地轉身,離去

華麗地轉身,離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華麗地轉身,留下瀟洒的背影。不是落寞,不是黯然,而是洒脫。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生大多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華麗地轉身,離去。並非沒有留戀,並非已經厭倦,而是尋找另一片天空。輕輕的我來了,過程不重要,關鍵在於用心對待過;輕輕地我走了,不帶走一片雲彩;生活就像候車月台,有人走有人來,曾停留過的地方,只不過是人生中的某個驛站,而對這個驛站,你不必有太多不舍,不必有太多感想,專心地扮演你所屬的角色就行,如一場盛大的演出,無論過程多精彩、多豪華,最終都將曲終、人散,這是不變的定律,生命中諸多這樣的輪迴。

  華麗地轉身,離去,迎接你的將是人生旅途別樣的風景。人生有諸多遺憾,因為有時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堅持了不該堅持的。從世界到內心,是一種感悟一種取捨一種寧靜;從內心到世界,是一種內涵一種氣度一種情懷;從內心到內心,是一種滲透一種穿越一種融化。每一份工作都是一種經歷,每一次經歷都是一種成長,每一次成長都是一種成熟。領悟了、懂得了,自然就能瀟洒,於是轉身、離去。

您正在瀏覽: 華麗地轉身,離去
網友評論
華麗地轉身,離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