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朋友閑聊是身心的放鬆

朋友閑聊是身心的放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勞累了一天,晚飯後夜幕降臨,此時,人們都想放鬆自己的身心。放鬆的方法很多,而找幾個朋友來聊聊天,拉拉閑話,喝喝茶也不愧為一種很好的放鬆方式。

  朋友閑聊的氛圍是很自由的,沒有官方會議的嚴肅,沒有學術會議的嚴謹,沒有組織談話的拘束。朋友閑聊完全是開放式的,閑聊的話題如閑雲野鶴,閑聊的範圍似海闊天空。

  朋友閑聊真是不亦樂乎,可以從中國扯到外國,從古代拉到當代,可以從家庭引到社會,可以從科技談到白萊,總之,閑聊的話題多多,聊的興起,大有不知今夕是何年之感。

  朋友閑聊是思想的交換,是心情的釋放,是精神的解脫,最大的作用是放鬆自己的身心。

  朋友閑聊雖然突出閑,但是因聊而有收穫。閑聊使大家從不經意中了解交換了國際信息,社會動態,單位情況,個人新聞和林林種種非官方的大眾街市消息。喜怒哀樂全在閑聊中盡情表露,既放鬆了緊張的情緒,也使閑聊者增長了見識。

  朋友閑聊實在是一種大眾化交流思想的好方式,與其使民意在暗地噴發,不如讓民眾在閑聊中抒發,只要這種閑聊不違害社會就可以提倡和引導,從而使閑聊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彩。

  朋友閑聊獲得的輕鬆是妙不可言的,不信你也試試。

您正在瀏覽: 朋友閑聊是身心的放鬆
網友評論
朋友閑聊是身心的放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