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究竟是誰變了?

究竟是誰變了?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用單純的眼看着這個世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現在當我再次用我的雙眼看這個世界,我看到的卻是美好中的殘缺。究竟是我變了,還是這個世界變了?

  曾經的我傻傻的,只知道沒心沒肺的為父母惹麻煩,從未想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時光荏苒,我長大了,我開始顧慮別人的感受,開始用大腦去思考自己的每一句話是否會是別人不開心,會不會傷害到別人,有時候我不禁的會問自己:“是我變得成熟了,還是變得虛偽了?”

  曾經的我喜歡和男孩子玩,因為我覺得男孩子不計較,講義氣。可是一天天的過去,我發現原來彼此之間純潔的友誼似乎變質了。於是開始疏遠,演變成了傷害。我自以為是的友誼褪去了。我開始有些煩悶,究竟是我變了,還是他變了?又或是彼此都變了?

  曾經的我相信天長地久,相信一見鍾情,但當網上不停地傳出婚變、情感糾紛時,我再次疑惑了。我有些不太相信愛情了,愛情究竟是什麼,我不懂。我有些不太清楚究竟是我變了,還是愛情變了?

  當世界不知不覺的變了,我懷念以前的我,做的夢雖然遠遠的,想象是一種快樂。

  究竟是世界變了,還是我變了·········

您正在瀏覽: 究竟是誰變了?
網友評論
究竟是誰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