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竟是夢

竟是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現在我的耳畔,響起了這個男人的吟唱,他在離我最遠的巔峰上,很遠很遠,也許,是我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永遠遠,都不會觸碰到的那個地方。

  而我知道,24歲之前,他也是個無名小輩,他的人生軌跡:生活以上,生存以下。他說,他有一個夢想。

  而我知道,30歲之前,他開始享受到擁戴的榮光,卻同時在質疑與否定中掙扎無忘。他說,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而現在他,37歲,他站上了至高無上的巔峰,在那個專屬於他們的夜晚,他就像那夜最璀璨的明星,閃耀着 無尚的榮光。 他說,他把他的夢做到了巔峰上!

  我有一個夢想,但是它只給了我一顆跳動的心臟,卻沒有給我盡情飛翔的翅膀,所以,我不斷地跌倒,在一個又一個倔強而艱辛的路上。

  我有一個夢想。我卻很容易悲傷,因為我總看不到希望,我會不知所措,我會難過,我會彷徨。

  我無法告訴你,我曾多麼多麼的努力過,因為它的重量,只有用曾流過的淚來衡量。

  也許這輩子,我都會夢想無望,但我慶幸,我沒有真正放棄過。因為每次想到,就會忍不住悲傷,悲傷我的夢想,為什麼看不到方向?

  如果有一天,我實現了這個夢想,我會笑?我會哭?我會告訴你,它叫什麼!

  我叫陸志萍,我在南京,我有一個夢想,它能帶我到天堂。也許,我會跌倒在前往彼岸的路上;也許,我會重傷,傷痕狠狠地刺痛在我的心臟;至少在我的心中,我會自己為自己鼓掌,至少,在我的心中,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2012.9.11

您正在瀏覽: 竟是夢
網友評論
竟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