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清爽的初秋,不知不覺一個難忘的故事開始上演,糊裡糊塗的這個故事已經閉幕。咱們約好了,好聚好散,如今分開了許久,但還是常常想起了你我之間的點點滴滴,想起了你,那些美好的回憶像串成了珠簾,一串一串,偶爾還發出了清脆悅耳的聲音,像是你親切的問候。

  雖然沒有結成美麗的果子,但這朵花畢竟曾絢麗的綻開過。我們的足跡遍布了許多地方,你是否偶爾想起,是否也像我一樣的想念?你帶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快樂,只是那時我並沒有感到滿足。記得我們最常去的河畔嗎?春天,那兒滿眼綠色,小草小樹顯得格外朝氣蓬勃,我們坐在小草邊上,聊生活聊理想,看着河裡自在的小魚,聽着嘩嘩的流水聲,還有我們的歡聲笑語。夏天,因經常下雨,被水浸泡過的河畔顯得有些落敗,但雨後的河畔顯得格外清新,我們在那嬉戲,還比賽看誰扔出的石子再遠。秋天,微微涼風吹着我們,好愜意。在寒冷的冬天,河畔呈現一片枯黃色,但並不蕭條,我們抱的更緊。在這河畔上,有着許多小故事,還記得你送我的花嗎,你幫我摘的玉米粒嗎,你給串成了小手鏈,還記得你惹我生氣了,抱着你哭嗎……

  有一次我很不開心,你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說我一定會很喜歡的,說我見到了一定會很開心,看到你說的一臉神秘,我迫不及待的想見見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坐在你的後邊,你一手抓車一手拖着我的手,我老勸你要注意安全,你總是很不服氣的樣子,感覺坐了許久,你總說很快就到馬上就到。當我看到那景色的一剎那,發了感嘆,好美啊!一大片全是白色的鴨子,有的在振翅,有的在下水,有的在大搖大擺的散步,有的在水中自由的起舞,我從未看過這麼多的鴨子,而且全是白色的。這裡是一個大水庫,群山環繞,青山綠水,美麗極了,還有這麼多可愛的鴨子!在那片溫柔的草地上,享受着徐徐清風,不開心的情緒一掃而空。雖然我不曉得你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但是你很用心的為我。

  我們還有許多美麗的小故事,可最終這些故事沒能繼續,我們分開啦。說好了,咱們做不了好朋友,那就做熟悉的陌生人吧。要知道從不認識到認識,從相知到相愛,從相愛到分開,我們經歷了很多很多,分手的那刻都不留戀了嗎?我們有一段沒有再聯繫,可感覺我們的心還連在一塊,我們還是很有默契。我們做不到那麼決絕,在你心情不好,當你受挫的時候,你還是拿起了電話打了給我,我們還像以前那樣,那一刻好溫暖。

  如今,我們淡淡的聯繫,不敢再輕易說愛,可是對你的思念總是滿滿的,分開了,卻沒停止這份想念……

您正在瀏覽: 想念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