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感恩 標籤:感恩的心

  夏夜,慢步街頭,颯颯涼風吹散烈日的浮躁,心卻無法得到應有的平靜。輕輕走上樓,面對家門不想邁入,不想被看穿,哪怕在親人的面前,慾念悄悄打亂思緒,轉身走下樓,開始了靈魂和軀殼短暫的放逐!

  街角,燈紅酒綠掩飾不去塵世的浮躁,女生悠揚的歌聲揮散不去生活的無奈,孩童手中高舉的玫瑰無法召喚愛的回潰,剩下的只是心中喟然的嘆息!站在十字路口,無法確定自己前行的方向,不知不覺走到不曾到過的角落,翻開手機,“……嘟……嘟……”聲告知自己那是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失望,無奈,錯愕……低着頭,手中快捷的工具也無法讓心找到可以回應的方式~!

  ……

  10分鐘,20分鐘,30分鐘,走到同學家樓下,仰望蒼穹,星星失去往日的光輝,或許是因為月亮的失約。剎那間,一聲脆響,為夜空點綴了若失的璀璨;莫名的美好充斥着身體中的每個細胞,轉瞬即逝的煙火讓嘴角再次掛上每天必不可少的微笑!此刻,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已經不再重要。

  原來這就是生活,總有着我們未及的美麗,總有着我們看不到的欣喜,靜下心細細品位,面對大自然無形的饋贈,我們何需一味索取?一顆感恩的心足以讓我們以後的人生不再失落,不再寂寞,不再無奈……

您正在瀏覽: 感恩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