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當我孤獨的時候可以靠着誰?

當我孤獨的時候可以靠着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我孤獨的時候可以靠着誰? 標籤:百年孤獨

  這麼多年為什麼碰不到我可以靠的那個人,每當孤獨的時候總是一個人,有朋友問過我喜歡什麼顏色,我毫無考慮的對她說喜歡黑色,我覺得黑色能給我安全感。我也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雖然平時總是笑嘻嘻的。但是一旦自己的時候,總是喜歡把自己關到房間里。每次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心裡話沒有人可以訴說。每次難過的時候總是一個人趴在床上,拿被子蓋着頭,默默的流淚。

  曾經遇到最美的風景卻不是自己的,是任何人都能看到的。曾經遇到的那個人,卻不是我的、而是屬於真正愛他的人。曾經的曾經遇到過的風風雨雨只能自己去扛,真的好希望有個人,靜悄悄的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無論我做什麼他都會默默的看着我,關注我。也會默默的關心我,無論我做什麼他都會鼓勵我,都會默默的支持我。我們就像是知心朋友。

  我真的好累,當我孤獨的時候可以靠着誰?誰的肩能給我安全感,讓我覺得不再孤獨。

  偶爾在我出去的時候,看到大街上的男男女女,看着他們彼此恩愛的樣子,又羨慕、又嫉妒。而我那,什麼時候才能有個人陪我走在街上,走在人生的路上。

  哎,人生就是這麼不可思議,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就這麼一句簡單的話,讓世間所有人為一個“情”字,受了本不該有的傷心 、難過。

  真希望我能和自己的另一半,肩並肩的走在大街上,手挽手的走在人生路上。 我、、、、、、今生無悔

您正在瀏覽: 當我孤獨的時候可以靠着誰?
網友評論
當我孤獨的時候可以靠着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