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秋天,被灼傷的季節

秋天,被灼傷的季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秋天,從夏天中走來,曬得疲憊不堪,火熱灼傷了秋天…

  我的秋天是個落寞的季節,秋天讓我的生命又多了幾分孤寂…仰望倉空,天空如同藍色的疾病…

  曾經是不是都不應該擁有,曾經的事已如煙飄散。我的憂傷就這麼散開來。

  不再奢望什麼,只想找一個訴說孤寂的地方,人的精神總要有寄託的,我的精神又該往哪寄託,最後發現只剩下一個人了,那個人竟然是自己…

  夕陽又下,昔日如夢…我只是別人的過客,或許一切都是一個美麗的錯誤…美麗都是短暫的…

  思念又該屬於誰,想念又該飄向哪…思緒是該纏綿,還是了斷,似乎殘酷的現實已經表現在我的面前,我的思念不斷飄向遠方,而思念的煙火卻不再從我身邊經過,我只能選擇沉默…

  似乎沉默太久了就應該打開心菲,自己把自己放了,不再去等待那份不會再存在的思念。

  開始解脫了,自己只是傷痕纍纍,誰了解你…哎,驀然回首…

  你可曾為依人而憔悴,你可曾為依人終不悔?

  或許是我們太熟悉,所以產生的熟悉的陌生?那千絲萬縷的瑣碎,瞬間襲來……

  你可曾想過我獨自坐在那個位置上,傾聽別人的笑語,沉默。

  我落寞的低下頭,對着遠方的思念,竟然開始埋怨,你可曾知這埋怨里又對少委屈?

  四季輪迴,秋季又如約而來,彷徨,徘徊,似乎周圍那旖旎的景色都不屬於我,那婀娜的畫面似乎也圍巾我眼帘,這一切只為等待、等待竟然成了空曠……

  驀然回首,我竟希望你從不在燈火闌珊處出現過……

您正在瀏覽: 秋天,被灼傷的季節
網友評論
秋天,被灼傷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