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了誰?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了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了誰?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女人一生中什麼時候最美麗?很多人會說是當新娘的那一天,而我卻不這樣認為。

  青春就在我們指尖流逝。那是我們一生最美好的時光,有着純潔的心靈,有着美好的理想,有着小女孩羨慕中年女人嫉妒的年華!我覺得這才是一個女人一生最美麗的時候。

  現在這個社會離婚率太高,為什要結婚?為什麼又要離婚呢?難道結婚就期待着離婚?離婚又期待着下一次的結婚?不完全是這樣的,我個人覺得是緣分問題,曲終人散這個詞語解釋最好不過。男人追求的不完全是漂亮的妻子,女人不完全追求有錢的男人……還記得兩年前在一個朋友的空間看到講述了他和他女朋友的故事《男人要學會感恩》,其實在我們身邊有很多類似的故事,就拿當今大學生來說吧,在大學里談戀愛是最普遍的事了,有的畢業時因為現實分手了,有的因為執著走到了一起。在大學里每個女生都是自己一生最美麗的時候。每個男生都是最無知輕狂的時候,人生剛在起點的時候都遇到了自己的她。對於現代社會來說不完全是每個女人都想嫁給有錢人,也並非每個男人都想找個年輕漂亮的老婆。其實就是一個緣字,也是責任兩個字束縛了一個家庭的完整。

  當一個女人在大學里和你共同走出校園后,在剛出入社會的時候,她有很大選擇空間,但並沒有被勢利誘惑,沒被虛榮心俘虜,仍然選擇跟你在一起,那個時候的她在其他成熟點男人眼裡就是年輕漂亮,而那個時候的他正是一無所有四處尋找工作處處碰壁,沒有社會地位,沒有家產萬貫。只有身邊的女朋友墨墨地支持着他,什麼困難都共同面對過去了。多年後這些人最終結婚了,被說成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吧。而那個男人也算三十而立了吧,工作上小有成績,社會地位也有所提高,而那個女人就如家庭主婦一樣被家庭瑣事束縛,已經沒有當年的容顏與身材,甚至有些時候象怨婦一樣,俗話說男人三十花一枝,女人三十輸花開。確實在很多家庭中都露骨的體現了這句俗話。這個時候的男人回家看見自己的老婆什麼都不順眼,盡把自己的光鮮和能耐在比自己老婆漂亮的女人面前張顯與分享,獲得更多的虛榮俘虜和勢利的誘惑者,很多時候可以被說成縫場作戲,更多時候是想找個既是知己又是情人的女人……這時的他忘記了自己的家庭責任,忽略了自己的老婆,看到的都是別人比自己老婆年輕漂亮,知性理智善解人意……他忘記了自己妻子把自己一生最美麗的那幾年伴着青春搭在他的奮鬥歷程里。伴隨着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走過。你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了誰?女人不奢求男人感恩,只要他問心無愧。而男人不在乎自己老婆把青春獻給了你,但要懂得責任與把持!

  當然很多男人都喜歡一生都遇到最美麗的女人,而女人則是希望在自己最美麗的時候遇到的人當一生!他忘記了自己妻子曾經也是他現在所追求的典型,只是被歲月蹉跎得成了半老徐娘,青春與容顏都已不在了,伴隨着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走過了他輝煌之前的那段歷程。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你遇到了誰?又是誰遇到了你最美麗的時候?很多都不是同一個人,不是同一個人是悲哀,是同一個人也不一定是幸福。愛情佳話的也只是一直在世間流傳。珍惜那個和你結婚的人,是緣分走到了一起,不單是愛與不愛,還有責任束縛着你們家庭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了誰?
網友評論
在你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