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寫給自己

寫給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是一把刀,割斷了多少的哀愁多少的落寞多少豪言壯志。然而,它卻割不斷我內心的那一份牽挂,我又開始想你了,很寂寞很寂寞,我是很怕這樣的時候,因為你不屬於我,我聯繫不到你,即使聯繫的到也不想打擾你,怕你會看不起我,怕你會煩我我不想這樣,我只想我一個人在這裡思念,我只想慢慢地實現自己的夢想,直到有一天,能再次回到你面前,那時候,你是什麼樣子?很期待很期待。就如當初在補習班遇見的時候,你說很期待兩百天後的我們一樣,只不過這次少了一個女主角,只是一個女主角,也只是一個女主角,不知道她會不會回到這個故事的主題,我總是小心翼翼的把里關於你的一切影藏,我怕你有一天會看到,會勾起你的回憶,會讓你覺得我怎麼怎麼,因為我自卑,我想也同時也怕回到過去,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思念就想酒一樣,越來越多會越來越醉,當醉意朦朧的時候,我多想把它慢慢戒掉,卻因為那些美好或者悲傷的記憶而遇陶醉,請允許我再叫你一聲親愛的,這裡只是我一個人的精神世界,你走不進來,即使你想進來,我也不會讓你進來,因為你已不愛我,我怕你會褻瀆,或者你會悲傷,或者,我並不是你想要的,即使我愛你,但是愛你的人那樣多,愛你又能怎地~~!或者,我們會再續寫一段悲劇一段曖昧……無聊的遐想,妄想自己很成熟,自己很懂得,自己變得寧靜,我知道終有一天我會這樣,但是我也知道,那時你和我的距離越來越遠,那是時間沉澱下來的東西,那時候我們都有點老了……不知道你還好不昆明的天氣應該會比瀋陽好,瀋陽開始冷了,我們是在這個季節相念的吧,那時迷念到記不得時間,我只知道這個季節我將你擁抱,我將你親吻,那時我想,記住也沒用,因為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可是你還是離開了呀,我痛的我們的相念日也忘了,那是我第一次親吻你的時候,你說我的味道里充滿了奶油和香草,但是現在了,我的口裡很咸,我做錯了很多事情,無數個難熬的夜晚,無聲的哭泣,緊拉着被角,淚水被被子一點點吮吸進去,畫出一個個美麗的圖案,有次小郭會問我,三石你怎的?我不回答,我想,他一定是覺得我想家了,而我也是有一種錯覺,我想家了……

  張愛玲說過,愛一個人卑微到沉誒里,開出花來,我知道我是這樣的一個人,但是我又是一個男人,骨子裡怎會能有這樣的心態,所以愛你變的另類,愛已不能挽留,留下的是我一個人,我知道你不喜歡回頭,也不喜歡舊情纏綿,你只希望和我做朋友,所以你很小心,你怕會傷到我,但是我一直很奢望,奢望你能回來,我還是在等,但還是不願去爭取,只是默默等着回頭!我是多麼的幼稚,要是和你做朋友多好,那樣,還可以在你身後默默對你好,我還是太自私。哪天去動漫社COSPLAY,我總喜歡和你討論這些動漫,你並不喜歡動漫,但是我看到了許多好玩的東西,相信你這次一定會喜歡,有搞怪的髮型,有許多特別的東西,還有有搞笑的學姐~!!忽忽學長還悄悄對我說,兄弟,我們社很缺男生哦!(*^__^*)……要是你在這裡多好,或者高四你努力一點,我們會一起去上海??!!!!!!花開半則妍,酒半酣則濃,遇如我的思念(^o^)/~。我們寢室有一哥們重達兩白二十斤,每天最搞笑的事情就是早上五點起來看他趴在床上的樣子,開心的一天就這樣開始,還有那熟悉的雙下巴,(⊙o⊙)…要是你看到一定會母愛泛濫的,他最經典的話就是,哥高一的時候也就一百八十斤,這時候真想過去一大腳。要是他知道我這樣寫一定殺了我的,就如你不喜歡我說你胖。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追求,簡單的夢想,我開始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去學英語,去玩動漫,去玩COSPLAY,去大聲說著粗魯的話,不宅在寢室去唱歌,去玩遊戲,它的名字叫(黎。桃姿妖妖)後面是你的名字,你喜歡的妖妖,但我估計你大多不喜歡這個名字(~o~)~zZ。我洞察力還是太強,這個年齡還是不適合有這樣的心態。它太老,就如你說你老了,我們都是心理跨度太大的人,不過我會比你快一點,我只是有時難以適應~!!

  喜歡傾城之念,那些深刻的文字總敲打內心,直擊靈魂,也許,我們都還太小太幼稚……

  我很想知道關於小志的情況,那個你說一直在你身後的男人,還有那個為你去死的人,你說過,你恨他很恨很恨,只是當時我並不理解,我已經忘了他的名字,你是這樣叫他的XX

  你知不知道我也可以像他一樣,只是,你反感我那樣,因為你很小心,你怕被我傷到,你怕我走進你軟弱的內心,你怕我會不珍惜那個外表堅強,內心軟弱的你,你也怕我會褻瀆,你只想小心的愛着我,看我是否會懂,是否成熟。但是你知不知道,有你,我多麼的幸福,即使你是個沒有傘的孩子。你總是在說我很幸福,卻不懂得去享受,好像你有很多悲傷,但是你並不經常對我訴說,我不知道為何如此,我總覺得你比我幸福。

  好難受,今天我感冒了,很難受,我想是抽了太多煙把,無聊的時候其實我並不喜歡它,我只是貪婪曾經的味道,那曾經我們一起的味道,不知道你還記得不!!奶油?香草??我聞不到,也感受不到,那是只有你才能感受的東西,我能感受的,是那溫熱的體溫。

  煙的味道有多濃?

  煙的溫度有多高?

  煙的寂寞又有多長?

  妄想快速成熟,妄想聞道曾經的味道,妄想,妄想?其實只是犯賤,你知不知道?我變壞了,回不去了,真回不去了,我要做的,也就是單生,一直一直,TOMORROW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