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寫給自己

寫給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這樣在風景中來回的選擇。不過還好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還有自己的風景。

  你希望走進的世界,不喜歡你。希望你走進的世界,你又不喜歡。

  我一直都認為如果走進一個世界不給他帶來春季的芬芳,那麼我寧可選擇遙遠。選擇的人生就是一段殘酷的歷程,一些人我們只好錯過。因為我們捨不得走進。

  真正的好朋友既害怕失去,又不願意擁有。失去會帶來心痛,擁有則會帶來疲憊。我們的心註定要在疲憊和心痛中徘徊。

  守候心痛就要假裝平靜的看着遠處的風景若隱若現,很有氣度的容忍遠方的世界走走停停。守候疲憊則要帶來分手的傷害。經歷太多次的心痛與疲憊之火,我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我們都不想走進陌生的世界,可是對於太過熟悉的朋友更害怕讓自己受傷。就這樣在風景外徘徊。

  看着別人的世界裡面開滿鬱金香,懷疑自己的世界種的全是紫丁香。丁香花兒太憂鬱了,嚮往鬱金香的開心與熱烈。

  季節里花開花落,歲月里青春匆匆。錯誤的是我們選擇了,遺憾的是我們一直徘徊。不知道將來的遺憾和現在的錯誤哪個更讓人留戀。故事裡的人生結局沒有寫好。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