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三國人物進卡廳

三國人物進卡廳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三國人物進卡廳 標籤:三國演義

  “拿了我的給我送回來,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欠了我的給我補回來,偷了我的給我交出來。”

  孫權獻給劉備——《嘻唰唰》:劉備借荊州,有借無還,再也沒有什麼歌能比這首歌的歌詞更能表達出孫權心中的憤怒了。

  “男人哭吧哭吧哭不是罪……”

  劉備獻給全天下的男人——《男人哭吧不是罪》:雖然莫斯科不相信眼淚,可劉皇叔相信,人家不僅用眼淚換來了荊州,連江山也是哭出來的。對他來說眼淚就是生產力,眼淚就是核武器,夠牛。

  “借我借我一雙慧眼吧,讓我把這世界看個清清楚楚真真切切!”

  夏侯惇悲情演唱——《霧裡看花》:作為獨眼龍,大概又是個近視眼,夏侯惇看啥都是模模糊糊,含混不清的,這首歌完全詮釋出了殘疾朋友夏侯惇的心聲。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外表冷漠,內心狂熱,那就是我。”

  黃月英獻給她心愛的亮亮——《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丑夫是福,丑妻是寶,如果諸葛亮沒有娶慘不忍睹的醜女黃月英為妻,他根本就不可能把所有的精力投身於革命工作之中,所以說軍功章有他的一半,也有他溫柔的黃MM的一半。

  “嘉嘉,早睡早起多做運動身體好,知不知道?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睡早起,咱們來做運動……”

  曹操獻給郭嘉——《健康歌》:郭嘉是曹操的貼心豆瓣級心腹,為其出了不少絕妙的計謀,可就是有名的身體不好,還沒有曹操成就霸業就早早地掛掉了,叫曹公怎能不心痛。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分給我煙抽的兄弟……”

  袁紹無比悲傷地獻給曹操——《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想着當年和自己稱兄道弟,一起討伐董卓的哥們如今不顧手足,最後竟把自己給滅掉了,心中不免萬分悲涼。

  “最心愛的情人,卻傷害我最深,為什麼你背着我愛別人……”

  董卓致他的小情人貂蟬——《為什麼背着我愛別人》:董老太師至死也想不通,自己對蟬蟬掏心掏肺,要首飾給首飾,要別墅給別墅,可她為什麼要背着自己去愛臭小子呂布呢?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請將眼角的淚拭去,漫漫長夜裡,未來日子裡,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徐庶獻給劉備——《大約在冬季》:徐庶即將去曹營,劉備哭得死去活來,徐公心中也不好受,於是以一首《大約在冬季》表達自己內心的不舍。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諸葛亮獻給魯肅——《心太軟》:比農民工還老實巴交的魯肅一看見劉備掉眼淚就心軟,要了幾次荊州也沒有要回來,他不被忽悠誰還會被忽悠。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三國人物進卡廳
網友評論
三國人物進卡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