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愛的代價——蝴蝶愛

愛的代價——蝴蝶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的代價——蝴蝶愛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突然想到,該在這麼有意義的一天,在這麼有意義的一頁紙上留下點什麼……

  複雜的心情,可悲、可憐又可恨的命運,還有一個糊塗又執著的我。

  而現在,我已不再是我了。我情願自甘墮落,放棄公主般的夢想,為沒有未來的生活假意做着憧憬!有時會突然清醒過來;片刻,又被清醒想法背後的痛苦而征服。

  至今,我仍是相信愛的,卻已不相信自己。

  明知前方是萬丈深淵,一把利劍直衝向我!再走幾步,會刺入我的心臟,而那種心痛將把我推下萬丈深淵。而我,仍為了那隻停在劍刃上的“蝴蝶”心動着,無限魔力地吸引我走上前。

  此時,我認為自己是義無反顧的!

  危險前面我曾駐足,深深思索之後,又有片刻清醒,接着卻又以千百種借口和方式說服自己,幻想着幸福!

  而這種懸崖上的“愛情”像“蝴蝶”般不確定。當我決定撲上去為它流血、流淚、心痛甚至失去生命的時候,它就飛走了。

  從不怨恨它,因為它本不屬於這裡。“蝴蝶”有她自己的花房;“愛情”有它來時的方向。或許蝴蝶只是休息一會兒,愛情只是出來晒晒太陽。而我,剛好此時路過了這裡。

  如果老去,再回首:“蝴蝶”的離開也是因為我對“愛情”的貪婪!如果我永遠與它保持“一劍”的距離,或許煎熬的心痛后發現:“遠遠看着,也是一種幸福!”

愛的代價——蝴蝶愛 範文推薦:

  • ·愛的代價
  • ·愛的代價
  • ·愛的代價
  • ·愛的代價
  • ·愛的代價
  •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代價——蝴蝶愛
    網友評論
    愛的代價——蝴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