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寫給自己的話(五)

寫給自己的話(五)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寫給自己的話(五)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2月14日,情人節,在籃球場上榨盡了體力,疲憊的躺在床鋪上,不由自主的聽着神思者的音樂,和室友說我的胃很疼。

  哭過笑過,瘋過鬧過,甚至不知所謂的頹廢過自己的四年的光陰,只是為了過隨心所欲的生活,原來,沒有了羈絆,我也可以過得很好。閉上眼睛,心神又飄出很遠,很寧靜,很溫馨,前面的是一片飛羽、一樹桃花。

  想起了很多人和事,又都很粗糙,童年的頑鬧、少年的煩惱、青春的苦樂,驕傲的我、沮喪的我、尷尬的我、風光的我,都幻燈片似的一幕幕在我眼前劃過,走馬觀花的玩味着,懊惱着當時的自己,又是一陣清風,一池綠水。

  原來以為會是刻骨銘心,卻不想記憶也是可以破碎的,蕩漾着的,不知道是我的內心,還是那已然模糊的容顏,說過的天長地久,許過的海枯石爛,都抵不過渺渺滄桑,起初,是愛情讓我們忘記了時間,然後,是時間讓我們忘記了愛情。

  幾世的回眸,換回今生的擦肩而過,無數的輪迴,亦願化生石橋,也抵不過現實,不是它的太過殘忍,也有自己的放不開、斬不斷。可是,那想起來就心疼的雨季,不會再來了。

  總覺得一個人的過去,就像聖經上的雅閣天梯一樣,踏一步絕對不會邁向天堂。而我們的過程,也像爬樓梯一樣,要一步一步的走,才能達到那種高度,在這個高度上,清江風月,渺萬里無雲。此時的你,儼然早已沒有的當時的煩惱和迷茫。

  上帝賦予了每個人生命,為了自己,也要好好活,即使沒有了羈絆,我、我們,也可以過得很好。

  你說,對么、、、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話(五)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話(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