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阡陌紅塵,你我誰為過客

阡陌紅塵,你我誰為過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誓言,似乎太過虛假?

  曾以為只要擁有你: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承諾便能白頭偕老;曾以為只要有你:不管天涯海角必追隨的允諾便能一生不散;曾以為只要得到你:不能給我星星月亮,但一定能給我你的整個世界的誓言便能天長地久,伴爾一生!殊不知,物是人非,回憶依舊,那年●那人早已不復存在!

  時間帶走了我的容顏,卻不曾將你改變。此時的我心也已疲倦,不願相信你那一生一世一雙人的謊言,不願因為你的陰晴不定而喜怒哀樂。你的世界里,我終究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過客,又何為君愁傷了心。

  君已不再屬於我,又何必苦苦哀求?歲月帶走了你的年少輕狂,卻也沉澱了冷暖自知。撿拾那段回憶,一個不小心又想起了你。是誰曾信誓旦旦的說:"給你一生的愛戀!〃是誰曾說:"我的愛只屬於你一人,我的柔情只會泛濫給你!〃於是,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去等這個屬於我們的約定,儘管時間淡薄了真情,儘管彼時你已不屬於我。畢生與君走過青春歲月,足矣!

  君已翩然離去,不帶走一片雲彩,不見紅顏獨倚江樓而自哀,君不見紅顏一笑覽情懷,黯然神傷!那些風花雪月的回憶,將再也不能與君共賞,回憶縱使無情,卻也獨一無二,不可代替!也許,我將帶着那份愛,那份有關於你的回憶遠離你的世界。從此再無牽挂,不用過問與聆聽關於你的一切!

  為君愁傷了心。

  攢行的人群中,我只是一個路人甲罷了!那些古典的愛情故事在無意間摧殘着我,那段故事太過於虛假,以至於讓我認為安徒生是個騙子,只會編造愛情迷惑你

  煙雨●紅塵

  多少情湮滅了,多少事塵封了!紅塵你我,終究還是逃不過這滾滾紅塵,註定被俗世紅塵所淹沒!我們的相遇,本是緣分的一場錯弄,註定結局是一個悲傷!驀然回首,阡陌紅塵,彼此再相遇,今生註定只能與君擦肩而過,是否斬斷俗事情絲,你我便能六根清凈,可以不再過問世事?若是一次輪迴能夠看清一次紅塵,那我願意輪迴百世,只為看淡這情義纏綿,與君一刀斬斷過往!然,此時怎知彼時感?我獨倚江樓笑那痴情女郎,為何這般苦了自己?薄情之意,我飲酒而醉!問醉,只為來生我倆可以相約於此,欲言,奈何詞窮意難盡!

  今生不奢求能與君依偎畫樓西,不求你的山盟海誓,但求來生不再是過客,依舊相約於那江樓亭閣,只為與你紅塵相伴!

您正在瀏覽: 阡陌紅塵,你我誰為過客
網友評論
阡陌紅塵,你我誰為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