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阡陌紅塵,只為等待輪迴的你

阡陌紅塵,只為等待輪迴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蒼穹銀漢上弦月,戀蝶旋舞月中歌。”月華初泄,荷花池,雕欄旁,一縷青嵐吹過,青絲婉轉,衣袂翩躚;回眸處,拾起斑駁的回憶,纖纖素手輕彈琴瑟,琴韻潺潺,珠璣流轉間,追尋隔世的情愫。

  前塵如煙,往事如夢。

  那日,清溪畔,桃花灼灼,粉了一樹的爛漫;桃花樹下,你清簫悠然,指尖萌動,簫聲氤氳着繁花的暗香。我笑靨羞澀,輕紗水袖飄逸,為你獻上傾心之舞。這畫面,似弱水之上伏筆的含苞,清秀的芳華讓人不忍採摘,只願在彼岸靜默的欣賞,守候一方的凝香。

  一朝邂逅,幾世難忘。

  華燈初上,月染西廂,軒窗凝梅;一箋淺墨,流瀉於宣紙之上,筆鋒清幽,盈盈洒洒,你明眸深邃,流轉間滿是愛意繾綣。墨香濕了眼眸,潤了心窩,我將淚珠掩藏在墨硯中,今生註定的誓死相隨。

  素錦年華,輕叩流年。( 散文網: )

  詩意江南,煙雨朦朧,細雨婆娑,我婷立於西子湖畔的斷橋,望遠處的煙波浩渺;你為我撐一把油紙傘,眸間似水溫柔;就這樣十指緊扣,看遍落日夕霞,天荒地老。

  我本妖身,一念執着。

  無奈生命的擱淺,離歌淺唱,物是人非;我的風華依舊,卻無法再見你的容顏,無法相偎淡看潮進潮退,花繁花落。若等來世,棄這妖身,只願與你共赴黃泉,生生世世,莫失莫忘,莫棄莫離。

您正在瀏覽: 阡陌紅塵,只為等待輪迴的你
網友評論
阡陌紅塵,只為等待輪迴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