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網絡愛之界限

網絡愛之界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看深秋最後一片落葉飄零在心空的幽谷,我幾乎聽到憂傷滑過季節的聲音,那是凋謝在一個周日的午後,葉已墜落,漠然無語。

  對於網絡的愛,我感嘆凄涼而憂傷,曾滿懷對秋收一樣的夙盼,當它真真切切出現在我的面前,那界限卻是如此無情地獨樹在我的眼前,宛如一道不可跨越的柏林牆。界限泯滅了一季情感的濾洗,憂鬱已沉澱滿腹悲涼。

  其實秋之悲涼何止我一人,網絡之間,何時不被界限所充斥,有一份悲秋的沉重充塞胸間。之所以沉重,因為我深知那秋後的夢也一樣沉重。一種前所未有的失落那麼強烈地撞擊着我的心扉。有了欣然相聚的機會,種種界限卻接踵而來,最終必然導致落寞傷懷的別離。

  當界限鎖定,剝去外表附和着的斑斕色彩,露出樸實無華的純正,這就是網絡情愛的本色。一顆心在屏幕上尋覓,似乎沉寂了千萬個世紀,縈繞着網緣在夢中看到了飄逸的身影,猶如一片輕盈縹緲的彩雲,綻放在我的心裡。繽紛多姿的情韻,浸染了生活的顏色,沉重地跨近彼此曾被思念拉長的距離,欣然地擁有那不悔的諾言,痴情無奈的相聚也註定必然別離。因為,即使雙目在空中溫柔注視,亦無法觸摸到對方的心思。我只能微笑,但心裡有隱隱的痛楚,無法釋懷我眼前的界限。

  情願的深度那麼真切地呈現在我的面前,我之所以在秋季里感嘆,只因為未能真正領略愛的情懷,也可以說,我從來沒有為擁有真正的情愛所感動過。一次一次感悟了深秋的傷痛與憂鬱,也許我根本就缺少那種含笑面對界限的洒脫。今天我只能揮手遠離那迷濛的秋風。在秋風裡我向那落葉的凄涼,道一聲再見。也許那短暫的擁有在聚和離之間恍若雲霧,也許那虛弱的步伐跨不過我與你之間的界限。界與限,在網絡上難以丈量情感的距離,只能在自己的日記里印上潮濕的一足,留下無法忘懷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網絡愛之界限
網友評論
網絡愛之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