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論《心理訪談》

論《心理訪談》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偶爾,在電視上看到《心理訪談》什麼之類的節目。斷斷續續的看了幾期,我哇哇吐,覺得很噁心。

  大致的內容是:父母經常暴打孩子,或是給孩子某種壓力。導致孩子的心理潛移默化的發生改變,使之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情緒低落。最終導致父母和孩子之間出現很深的溝壑。

  演播室內,母親和孩子都說的很投入。開始是相互埋怨,說道動情之處,母親用手捂臉靜靜抹淚,孩子輕輕抽泣。

  後來,是由於主持人或傻X一樣的心理學家的某句話,打動了孩子和母親,導致針鋒相對的局面稍微緩和。最後,母親和孩子和好。贏得台下下崗職工街坊鄰居或是群眾演員所謂觀眾得一片熱烈的掌聲。

  在節目接近尾聲的時候。主持人要求孩子對母親最想說的一句話,或是母親對孩子的期望。然後,孩子和母親說了一些由於這節目令我們的關係有惡劣轉變為融洽諸如此類的話。伴隨着又是傻X一樣的文盲的熱烈掌聲。節目結束。

  以後的日子裡,主持人開始奔波忙碌,走街串巷。看哪家兩口子吵架特厲害,打孩子最凶。絞盡腦汁用盡各種辦法騙進演播室,開始了下一期的節目。

您正在瀏覽: 論《心理訪談》
網友評論
論《心理訪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