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虛無的網絡愛情

虛無的網絡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虛無的網絡愛情 標籤:夏洛的網

  網絡本來就是一個虛擬空間,因為它的不太真實,所以現實生活中的人們就把很多不能實現的夢,希望到網絡里來實現,包括寫作夢,愛情夢,事業夢等。可惜其中的愛情夢想在網絡里實現,很多真正經歷過的網友們都會痛苦的發現,這是一個幻夢而已,沒有人逃過宿命。

  進入網絡聊天的網友,隨着時間的推移,都會碰到怦然心動的網友,於是就洋洋洒洒抒寫着自己的愛情夢,酸甜苦辣咸各種味道一嘗就是一個遍,但是在盡情抒寫愛情的同時,沒有清楚的認識到網絡的本質,網絡的虛無飄渺決定了網絡愛情的虛無漂渺,沒有人願意在虛擬的網絡付出真正的責任,正如一首歌《網絡情緣》歌詞寫的

  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

  網上你的溫柔我就犯了錯

  網上的情緣也輕輕問我

  愛一場夢一場誰能躲得過

  網上一個你網上一個我

  網上我們沒有過一句承諾

  點擊你的名字發送我的快樂

  接受吧接受吧愛的花朵

  輕輕的告訴你我是真的愛過

  你曾經真真切切闖進我的生活

  不見你的時候我情緒低落

  只有你能刷新我的寂寞

  輕輕的告訴你我是真的愛過

  你的哭你的笑深深牽動着我

  你總說著真真假假難以捉摸

  我喊着愛人呀別想太多

  如果想把虛無的網絡愛情放到現實生活中,會很快的發現是一個愚蠢的錯誤,因為網絡的虛無決定愛的虛偽,網絡愛情就像是一場網絡遊戲一樣,如果入戲太深,那麼傷害就深,進入網絡聊天的人沒有人能夠躲得過網絡愛情的誘惑,因為在網絡聊天不像現實生活聊天,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任,而網絡聊天可以淋漓盡致的發揮文字的魅力,於是愛得轟轟烈烈,愛得沒有保留,所以等夢醒的時候出現了網絡空間的傷感文字,讓人看了黯然心碎。

  慢慢的我們都會驚訝的發現,進入網絡聊天時間越長的人受到的傷害會越來越少,因為人都有吃一塹,長一智的習慣,所以聊天的人們都是要經過這樣痛苦的成長,感情逐漸向理智發展,時間長了,都會學會淡定,淡然處理網絡的相遇,相知,只是不再會輕易的相愛了!

  這個時候的聊天會很理智,對彼此的怦然心動只是淺嘗輒止了。寫下這篇文字的我也是經歷了這樣的蛻變過程,人生就是在這樣的得失之間,慢慢成熟,直至變老。不得不感嘆人生的無奈,很多事情不是能夠像自己的想象一樣美麗而沒有遺憾,我只是希望初入網絡聊天的人們不要再走這樣痛苦的路,記得得和失是相對的,要學會適時的放下,那樣才不會讓自己受傷太深了。

您正在瀏覽: 虛無的網絡愛情
網友評論
虛無的網絡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