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網絡愛戀一份美麗的情緣

網絡愛戀一份美麗的情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網絡相遇,註定是一份美麗的情緣。一次不經意的點擊遇上了網絡上的你。瞬間的心動,居然成了今生的眷戀。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紅塵之中最糾結的就是一份情感。誰在黑夜中淚眼迷離?誰在孤寂中相思憂傷?誰在星空下兩兩相望?誰在月光下思念惆悵?誰在熒屏前默默落淚?誰在房間中暗自憂傷?既無緣,為何來相遇?既有緣,為何不相見?紅塵相伴,最無奈的就是一種相愛卻無法相守的情意。愛是一種心痛的折磨。情是一種難言的期盼。

  靜靜的獨守在電腦旁。思念着網那邊的你。你是否能夠感覺這份苦思?你是否能體會這種痴情?何為天長地久,曾經真摯的相愛過,就足夠了。彼此真誠的付出,沒有虛偽。沒有哄騙。就是最真摯的愛情。人生別無所求,有一份真愛就已經足夠了。彼此之間真心的相待,真摯的相戀。就該安然了。愛一個人不需要去擁有。只要對方幸福就知足了。愛一個人不需要長相守。只要彼此心心相印就心安了。人生還能祈求什麼呢?一份真愛,一份執着。就是生命中最大的幸福。

  前世相約,今生相遇。前世相守,今生相知。一切似乎是冥冥之中的安排。網海茫茫,多少人陷入情感之中。又有多少人天涯海角兩相望。南北苦相思。無奈的世間,縱然是情深似海,也只是一種無緣的心痛。人生就是一步棋,走錯了一步就無法回頭。婚姻就如同棋子,錯了就很難再輪迴。幸福之人能有幾許?開心之人能有幾個?人無完美之人,事無百般順心。活着就是一種考驗。要承受一切的挫折和苦惱。誰都無法去擺脫的。

  真情無邊,相思無限。一次心動,一生愛戀。情濃濃,意深深。痴情相望心相牽。愁漫漫,思漫漫。愛恨相交凄寒寒。相思痛,苦期盼。愁緒萬千淚漣漣。愛無悔,情相連。不離不棄君誓言。花開花落皆自然。人無輪迴苦暗淡。春去夏來時光短,瞬間紅塵苦無邊。愁悠悠,痛悠悠,月缺自有月圓時,人生為何無輪迴?小草枯死能重生。生命逝去卻難回。天氣有晴也有陰,歲月一去不復返。

  一份情,一份愛。幾份愁緒在心懷?一份思,一份念。幾分相思存心間?你是枝,我是葉。分離自會再相連。你是水。我是魚。真情相守不離分。今生有緣來相遇,必定有份來相聚。有緣相識在空間,有情相見在世間。夢想成真終實現。相親相愛到永遠。情深深,意朦朦。期盼相見那一天。情字傷人又傷身,愛字易寫卻難分。默默等,靜靜盼。天若有情天落淚。人若有情會相見。相愛容易相見難。相識容易相知難。苦於塵世難如願,生命逝去存遺憾。

  人生為何有那麼多悲歡離合?讓人凄然淚下,讓人痛斷肝腸。活着好無奈,活着好凄涼。幾人不為情傷?幾人不為愛痛?人生之中最難解開的就是情結。最無奈的也是情緣。幾人能如願?幾人能完美?有情之人也許難相伴,有緣之人終生難相守。

  一份真情存留了幾許痴戀?一份愛戀留下了幾許珠淚?

  一份緣分滄桑了幾許紅顏?一份相思濕潤了誰的衣衫?

  一份情緣愁緒了誰的心扉?一份無奈傷痛了誰的心愿?

  廣交好友

您正在瀏覽: 網絡愛戀一份美麗的情緣
網友評論
網絡愛戀一份美麗的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