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份感恩的心

一份感恩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份感恩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父母對於兒女是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戀人對於心中的愛人是最熾熱的愛,相識相知的朋友間是最真誠的關愛。這個世界上正是因為有了親情、愛情、友情才會讓人們對生活充滿了希望,所以在我們得到這些的時候請懷着一份感恩的心感謝所有給予自已的親人和朋友。

  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到成年,我們首先要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更要牢記無數個春夏秋冬是他們在呵護着讓我們健康的成長;不管貧窮或富貴他們把世上最美好、最珍貴的東西毫無保留的全給了我們。這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所有的心血和愛只為兒女們能平平安安的長大,快快樂樂的生活。所以我們要珍惜,珍惜自己的生命要讓自己健康;我們要樂觀的面對一切,面對困難和失意請給自己勇氣向前走、向前看付出了會有回報。

  如果有一個懂你、疼你、深愛着你的人在你身邊時真的幸運你是一個幸福的人。請珍惜這份幸福,用自己的心去愛他(她),他(她)會和你風雨同舟、不離不棄。累了倦了他會伸開雙臂讓你依靠帶給你安全和溫暖;迷茫了失敗了她會靜靜的陪在你的身邊握緊你的雙手,告訴你她會永遠的陪着你。這便是愛情,無關金錢和一切,簡簡單單隻是深愛着希望能把最好的給予對方,牽着彼此的手相伴着走過短暫的一生。

  在這個物慾橫流艱難前行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中最難能可貴的便是友情。朋友是在你無助的時候拍拍你的肩膀對你說“我會幫你”的那個人,朋友是在你成功時用最真的心為你祝福為你開心的那個人,朋友是不會用得與失去衡量你們的友情的那個人,朋友是徜開心扉痛苦會向你傾訴快樂會和你分享的那個人,朋友是人生路上你信賴的那個人。朋友之間要的不多,最重要的是真誠。

  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裡請給自己一份心情,去體會這些愛帶給自己的溫暖。用父母的包容去嘗試一下多給別人一些理解,用愛情中的熾熱去面對生活工作的不如意,用朋友之間的真誠去面對自己的同事和夥伴也許你會有更多的朋友。

  祝福所有心中有愛的人們一生平安,快樂。

  凌晨

您正在瀏覽: 一份感恩的心
網友評論
一份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