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美的夜

最美的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最美的夜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有一晚上,你難得的興奮,不停的起起落落,打各種姿勢的拳給我看。看着你那些不倫不類的招式,我在這邊笑酸了臉。不只是因為你的耍寶,更因為你的笑!你開心,就好!

  有一晚上,談起詩經,講着講着發現自己很多記不起,甚或自己的理解與原文相距甚遠。你說不要緊,買本帶註釋的就好,因為----你也一樣!

  最記得最記得還是剛剛初識的幾月,你蹙着眉,慢慢的打着字,時不時輕輕嘆息一聲---你在對作品不滿,又感覺生活太累。我的手撫上你的眉頭,徒勞的想要分擔你的憂愁----感受着顯示器微熱的溫度,我竟不認為自己的舉動幼稚或者可笑,因為那一刻、因為你的許些的孱弱,讓我的心變得柔柔軟軟了起來。

  還有這一晚,我睡不着,突然想起你來,興緻勃勃想寫這樣一段文字,因了你我竟然都是這段文字的主角,這清冷的夜晚,竟然也變得美麗起來了呢!你不知道,有了你的這些個夜晚,從此,都是最美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夜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