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碎言碎語

碎言碎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碎言碎語

  (一)

  季節的風,吹皺了思念,拉長,象幽婉的塤曲,深邃而空曠,穿越了幾千年的風風雨雨。花兒開了,又謝了;草兒綠了,又枯萎了。唯有那流淌在歲月里的時光,彷彿清澈的絲帶,緩緩地,緩緩地歌唱。

  忘川河裡的情愁,在酒窩裡氤氳,氤氳成今世的守候。我就如六月盛開的一朵蓮,不着塵色,不惹俗華,就那樣靜靜地,靜靜地等你的到來。千里荷塘,我獨守一隅清香。

  (二)

  愛如鎖鏈。幸福的背後,往往是艱辛的苦旅,生命的春天,像是天上的雲朵,潔白,亮麗,看得見的美,卻總是摸不着。

  那就等等吧,等春踏着細碎的腳步,在不經意的時候,掛在柳的枝頭,綠在乾枯的草叢,待放在桃李的花苞。讓明媚的陽光暖了心,暖了情,暖了生機勃發的力量。

  (三)

  思念如煙花。剪一段心事,放在浪漫的夢裡,用幸福做絲帶,系成心的形狀,悄悄守候你的到來,等你用心點燃,幸福會絢爛地綻放。

您正在瀏覽: 碎言碎語
網友評論
碎言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