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的閑言碎語

我的閑言碎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閑言碎語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閑言碎語

  1、你可以不完美,但你應該原諒自己的不完美。

  2、寒風咬着夜幕離去,“呼呼”的聲音很是刺耳,有人感傷,有人嘻嘻笑笑,不同心境,不同人生。

  3、我們可以放縱人生,但不可太過放肆生活,因為放肆的人生,容易招惹受傷的痛!

  4、有的人,怕人笑,還怕人看清;有的人,我們可以假裝看不見,也可以無故地想念。

  5、時間一路走着,我們隨後一路跟着。時間都是一樣的,沒有忘記帶我們走;不論我們歡樂還是悲傷,它都只顧一路向前,不曾回首。

  6、你不懂凄涼,何因何故問我遙借離殤?你該懂得:生活不能刻意,不屬於你的離殤,仍舊難解你不懂的凄涼,終還是散不盡你的憂傷。

  7、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絕對”都是處處完美的,對他人太絕對之前,得捫心問問,你這樣要求過自己嗎?別人這樣對你,你會舒服嗎?

  8、生活不容易。有些時候,我們要謹記:當智則智,當愚則愚;不要跟生活過不去,不要整天憤憤不平,一份淡然的心態,就好!

  9、有的人,常常沉默寡言,你會認為他們內向、不開朗嗎?可能他們只是不想說,有時候,看人做事不能以偏概全。

  10、世界上沒有一不留神就成為富翁的人,生活教會了我們付出生活方可回報人生。

  11、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一路走,一路遺忘,有些人,不可以等太久;有些事,不能夠太感傷。

  12、時間帶走了歲月,留給我們的只有慢慢淡去的回憶。培養一顆感恩的心,感謝歲月,我們還有回憶可以追溯過往。

  13、其實,我一直都在,只是習慣了隱身……

  14、既然彼此不相愛,那又何必苦苦糾纏;既然懷念那個初衷,卻為何又要鬧成現在的結局。行事之前,拜託請冷靜地好好想想!

  15、還沒有開始,就已經草草落幕,被擱淺的愛,我們不妨提前離開,以免最後難得全身而退、弄得身心傷痕纍纍。

  16、塵世間,沒有不受傷的痛,沒有不屑一顧的溫柔,好比如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是一樣的道理。

  17、不是我狠心,而是你太過絕情。你可以假裝很快樂,而我也可以假裝沒看見;我們彼此沉默、慢慢相忘於江湖,也許會是最好的結果。

  18、你不把我當朋友,我又何必對你真心相待,一顆平常的心,就足夠了,不為別的,就為曾經相識。

  19、今天我們忘記奔跑,明天我們就得來回奔跑!

  20、生活由不得我們無理取鬧,由此,我們不該肆意妄為。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個人的理解,相信你不很贊同,謝謝,我們平常的對待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閑言碎語
網友評論
我的閑言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