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閑言碎語

愛的閑言碎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閑言碎語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1三毛說:愛如禪,一說就錯。愛,真的不能說嗎?

  大愛無疆,深愛無言。愛,藏於心底,想說時,卻說不出,只有淚水,是最好的詮釋。

  史鐵生說:愛,非語言能窮盡;愛,是語言的無限疆域。這又說明,愛不僅能說,還是說不完的。

  愛,給懂得愛的人無窮的創造源泉;愛,豐富了語言的倉庫;愛,點亮了人生的道路。無愛的人,心裡就像浩渺無際的荒漠,找不到生命的綠洲。

  2愛,如罌粟花,美麗妖艷,一眼忘過去,就中了它的毒。可是,愛的毒癮消失,一旦醒悟,猛然發現,愛其實只是一株狗尾巴草,甚至狗尾草也不是,只是芨芨草吧。

  3初見你時,我給你的是心,裡面藏着校園的早晨;

  再見你時,你的身邊已有個她,我和你說著無聊的話;

  最後見你,是在山窪,我扒在你的肩頭,流着淚,訴說半生的情話;你撫我的長發,溫柔地,輕吻我的頰。

  夢裡夢外,你,是我一生的牽挂。

  4愛,有時是一個人的戰爭。

  在人造的圍成里,自己和自己的心靈交戰着,雖然她已名花有主,他已有了佳人,可是就是想她,念他。放不下。明知道,被戰的焦頭爛額、身心疲憊,還是牽挂她,思念他。

  深愛的人,都是犯賤啊。

  5立盡斜陽,白髮蒼蒼。

  等待,一個永遠等回不來的人。

  這樣唯美傷感的意境,永遠感動着我。

  6踏破鐵鞋,走過千山萬水。發現,原來你也在這裡。

  7在露天舞場旁邊的躺椅上,一個女孩坐在男孩的懷裡。眾目睽睽之下,二人肆無忌憚的擁吻着。好像周圍的人都不存在似的。

  看了,總覺得不雅。同時又頓生羨慕之情。

  這愛的擁吻是屬於年輕人的,只有年輕人才有這激情。愛的濃烈時,扒在他的懷裡,還會說:“我想你”。

  可是對於中年人,除了做愛,也許十年八年都不再親吻。愛寡淡的就像一杯涼了的白開水,再也沒了熱情。有的只是淡淡的歲月,在二個人之間靜靜的流淌。

  8青春是短暫的,綺年流影,轉眼就不見了。

  開在青春里的愛情之花,卻是盛大的。三年五年,就是一生一世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愛的閑言碎語
網友評論
愛的閑言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