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月下敘情

月下敘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在每個月色皓潔的夜晚,我會在如水的月華下,燃上一支香煙,沏上一杯清茶,讓思緒循着你的方向翩舞入懷。我會來到你心靈的窗檐,把月光與情意柔進你的夢裡,點綴你繽紛的夢境,讓我的情感在你的心田綻開美麗的玫瑰。邂逅在網絡是緣份的因果,自從與你相識,我寂寞的心不再流浪,柔柔的愛意滋潤着我的心,快樂着我的快樂。想你的時候,輕吟為你寫下的抒文,悄悄告訴你字裡行間放飛着我的思念,讓春風吹進你心靈的每個角落,讓我的情愫在你的心裡隨風助長,我把絲絲縷縷的思緒纏綿成一簾幽夢,裝點着每一個白晝與黑夜。

  夜已深,情更濃。此刻只想感受你的心跳,讓你聆聽我纏綿的心語,我多想伸出粗糙掘笨的手,輕輕撫摸你的長發,撫慰你心靈的疲憊。我以浪漫的情懷來感受我們的相遇,我用激情來書寫我們的相知,用痴痴的情懷為你編織愛的花環。也許我只是你情海中一顆渺小的水珠,也許就在我一轉身瞬間即消而逝,但我決不後悔。

  月華如水,灑下一地相思情,繁星閃爍,每一顆都是我想你的眼。多想與你攜手漫步在月光下,為我的人生添一段甜美的回憶,憶懷彼此在最玄妙的紅塵里相逢。

您正在瀏覽: 月下敘情
網友評論
月下敘情 暫無評論